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媒人:卡特贾米森成连襟 名哨为乔丹献意中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0: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52岁的火箭名宿德雷克斯勒即将举行人生的第二场婚礼,而为其做媒的正是NBA名宿、“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两人球员时代就是好友,并且都是一度和乔丹齐名的超级扣将、一流的分手。威尔金斯如今为德雷克斯勒做媒,这无疑又是一段佳话。

事实上,在NBA圈内,为好友做媒的人大有人在,在此特进行简单盘点:

魔术师约翰逊为雷吉-米勒做媒

作为NBA最德高望重的前辈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在NBA球星中向来享有极高的威望,包括乔丹在内的很多大腕都唯其马首是瞻,而在其中,出身UCLA的雷吉-米勒更是从大学时就极为崇拜魔术师约翰逊。

1992年,米勒在家乡洛杉矶偶遇模特玛丽塔-斯塔夫罗后便展开了疯狂追求。最终在魔术师约翰逊的撮合下,两人缔结连理。但魔术师这个大媒人后来很后悔为这对夫妻保媒,因为在婚后,斯塔夫罗很快就发现米勒是一个花花公子。

1997年,忍无可忍的斯塔夫罗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离婚,米勒很快就答应了这一要求。不过,在协商离婚财产时,米勒的精明顿时显露无遗。原来结婚前,米勒就使了小聪明,他骗妻子签了婚前财产协议,此外他还提前隐藏了大量的收入,这导致离婚后妻子只能拿到他5%的财产。

在法庭上,米勒拒不承认转移财产,斯塔夫罗怒不可遏,随后愤而将米勒价值290万的豪宅付之一炬。这在当时顿时成为大新闻,米勒的小气吝啬和耍计谋顿时成为全美热议的笑料。

贾米森&卡特:兄弟变连襟

早在北卡时期,贾米森和卡特这对锋线搭档不仅是北卡的王牌组合,而且还是私下友谊非常深厚的兄弟。但谁也没想到的是,这对好哥们最终关系还能再近一层,因为他们后来还成为了连襟。

虽然如今在NBA贾米森的成就远逊卡特,但在大学时,贾米森比卡特要风光很多。所以,贾米森更快地钓到了女友,一个叫罗恩的漂亮且有才华姑娘。

在约会过程中,贾米森经常谈起自己的铁哥们卡特,而罗恩也有一个同样很漂亮姐姐罗莎琳。于是经过贾米森介绍,卡特和罗莎琳也开始约会,最终两人在2005年生下一女,然后在2006结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媒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