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雷透露小布因一人而走 盛赞新援必能助力火箭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9: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与过去几个赛季不同,火箭在今年的中期交易非常谨慎,只是用阿隆-布鲁克斯换来了乔丹-汉密尔顿,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火箭交易的动机。

  莫雷表示,火箭在今年中期没有大动作主要是因为球队非常喜欢目前的阵容,并且愿意以现在的节奏继续打下去。莫雷说火箭原本有不少机会在今天完成其他交易,但他们对于是否改变球队现状犹豫不决,最终选择按兵不动。

  至于为何送走布鲁克斯,莫雷指出主要是因为新人伊赛亚-柯南的快速成长,他表示球队相信柯南的能力。

  在谈到布鲁克斯时,莫雷说道:“以小布的实力,他肯定可以在联盟中打上球。他已经为我们赢得了不少胜利,他是球迷的宠儿,把他送到掘金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

  此外,莫雷还高度赞扬了新援乔丹-汉密尔顿,他认为汉密尔顿能为球队带来更多新元素。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莫雷 小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