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勒布朗送20万豪车为母亲庆生:享受你的新玩具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1日是勒布朗母亲格洛丽亚-詹姆斯的生日,一直非常孝顺的勒布朗也赠送了她一辆保时捷帕纳梅拉作为生日礼物。

詹皇还在Instagram上写道:“妈妈收到了惊喜的礼物,享受吧!我爱你妈妈!我会试着给你一切,所以享受新玩具吧!#骄傲的儿子”

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这辆白色保时捷价值不菲,最高可能达到20万美元。

勒布朗与母亲的感情十分深厚,因为格洛丽亚年纪轻轻就生养了他,两人早年时的生活十分艰难困苦,但勒布朗在高中以后终于迎来了飞黄腾达。

在勒布朗18岁的时候,格洛丽亚还曾送给他一辆悍马H2越野车,导致美国媒体怀疑他们接受了违规的幕后交易。但格洛丽亚表示,买车的钱来自银行贷款,并没有接受任何赞助商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勒布朗在接受《GQ》采访时还公开感谢了素未谋面的父亲,称正是因为他不在身边,自己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昨天勒布朗还在Instagram上发表了一通宣言,表达了对父亲的感情,虽然自己现在仍然不知道他是谁。显然,比起格洛丽亚,这位“父亲”得到的礼物和奖赏实在算不得什么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勒布朗 豪车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