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姆斯称不为争最佳而困扰 威少:杜兰特才是MVP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热火与雷霆在今天展开巅峰对决,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被问及MVP有关的话题。

  “我从没有因为想拿MVP而给自己制造压力,我只是打出自己的风格,然后看看到底能发生些什么。”詹姆斯说道,他还指出今天比赛的关键就是控制失误。

  队友罗杰-梅森在今天凌晨被交易离队,詹姆斯也对此表示惋惜:“有一些生意上的事情是你所无法控制的,这真的很糟糕。”

  当被问到对雷霆这样的对手有何看法时,詹姆斯再一次强调:“在NBA中并没有真正的敌人。”

  步行者通过压哨交易,用格兰杰换来了76人的埃文-特纳。“我认为特纳真的是一位好球员,我觉得这样的交易对步行者有帮助。”詹姆斯说道。

  而之前一直休战的雷霆当家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今天也会披挂上阵。威斯布鲁克表示自己在寻找状态的同时,并不会改变打法,他认为自己可以做和以前一样的事情。

  威斯布鲁克被问到凯文-杜兰特目前是否是MVP的问题,威少给出肯定的答案。“当然了,杜兰特打出了MVP级别的比赛,而且从赛季一开始就是这样的,我的工作就是帮助他。”威斯布鲁克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