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三方交易老米勒落户奇才 76人再获两次轮选秀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9: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4点,2014年的NBA中期交易就将正式截止,这个时间之前有很多球队都在蠢蠢欲动,同时也有各种交易在不断达成,据雅虎体育爆料,掘金队和奇才队、76人队已经达成交易,掘金队送出安德烈-米勒和一个今年次轮选秀权,得到奇才队的简-维塞利,同时奇才队还将送出埃里克-梅诺和他们的次轮选秀权到76人队。

 安德烈-米勒现年37岁,1999-2000赛季以首轮8号新秀身份被骑士队选中,随后辗转快船、掘金、76人、开拓者等多支球队,2011年夏天在一笔三队交易中回到了丹佛,近三个赛季老米勒状态有所下滑,但场均得分仍超过10分,上赛季打满82场场均9.6分5.9次助攻,是掘金队高居西部第三杀入季后赛的最大功臣。

但随后掘金队首轮被勇士队4-2淘汰,夏天管理层地震,乔治-卡尔卸任,本赛季至今米勒只出战30场,生涯出战时间首次跌破20分钟,地位逐渐边缘化,场均只能得到5.9分3.3次助攻,此前曾有传言,如果掘金队无法将其交易离队,将会选择买断他的剩余合同,好在最后时刻奇才队接手,让米勒成为新科扣篮王约翰-沃尔和潜力新星布拉德利-比尔的导师。

在这笔交易中奇才队送出了两名球员,分别是简-维塞利和埃里克-梅诺,维塞利在2011年被奇才队首轮第六顺位选中,有“捷克易建联”的别号,但生涯至今他场均只有3.5分3.4次助攻,一直没有达到管理层的期望。他将在这笔交易中前往掘金队,继续补强丹佛的前场深度。

梅诺则是2009年爵士队在首轮第20位选中,此后辗转雷霆、开拓者,本赛季加盟奇才队,出战23场场均只有2.3分1.7次助攻。因为沃尔和比尔的存在,梅诺一直无法得到足够稳定的上场时间。他将在这笔交易中前往76人队,同时76人队还将得到两个今年的次轮选秀权(分别来自奇才队和掘金队)。

这笔交易完成之后,76人队已经有16名球员,按照NBA的相关规定,他们必须在随后裁掉一名球员,同时他们手里持有今年选秀大会上的7个次轮选秀权,一位叫霍华德-贝克的记者在Twitter上打趣说:“非常好,现在整个2014年选秀大会的次轮秀都已经属于费城76人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