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名宿:卡西今夏极可能转会 皇马想留他仅一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3: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并非皇马绝对主力的卡西利亚斯却已在本赛季创造了神级纪录,他连续862分钟各项赛事0失球,该纪录高居皇马队史第一。然而,尽管卡西利亚斯无比神勇,但他依然只能在联赛当看客,只有国王杯与欧冠才轮到他出场,而在前皇马主帅雷蒙看来,卡西利亚斯今夏极有可能转会。

  雷蒙可以称之为皇马名宿,球员时代司职门将的他曾于1970年至1986年效力皇马,期间出场177次,而且曾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2次。退役以后,雷蒙担任起了守门员教练,2004年时他曾以主帅身份短暂执教皇马,当时卡西利亚斯与雷蒙关系相当不错。

  眼看着卡西利亚斯在近两个赛季长期无缘皇马主力,雷蒙觉得这很不正常,而且相信,这对卡西利亚斯已经造成了伤害,他说:“在卡西利亚斯的内心深处,他肯定会有一些想法,如果境况无法得到改善,那么卡西利亚斯就会选择离开皇马。”

  卡西利亚斯与皇马的合同签至2017年,就算卡西利亚斯今夏主动申请转会,但只要俱乐部拒绝放人,这桩转会就很难完成,对此雷蒙表示:“说实话,卡西利亚斯到底会不会离队,这并不仅仅取决于他一个人的想法,同样也取决于皇马的态度,我认为,到了本赛季结束以后,有一些事情注定将会发生。”

  雷蒙认为卡西利亚斯今夏极有可能离队,但球员本人却没有传递出这种信息,至少近期没有,因为就在不远的一周之前,当卡西利亚斯被问及“下赛季何去何从?”时,他的回答是:“这些事情谈论的越少越好,尽管如今我不是主力,但我挺好,下赛季的事情下赛季再去考虑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