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皮克要主裁不给内格雷多黄牌 阿尔巴或缺席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凭借着梅西的点球和阿尔维斯的穿裆破门,巴萨客场2比0战胜了曼城。英格兰媒体拿德米凯利斯的点球加红牌做文章,但事实上巴萨并没有占到裁判的便宜。克里希禁区内的手球被漏判,皮克的进球更是被误判成了越位。曼城输球的真正原因,还是自身过于保守的踢法,佩莱格里尼放弃了进攻强项,反倒摆起了大巴阵。而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曼城甚至在赛前拒绝剪短草坪长度,但这种盘外招同样无法影响到巴萨的胜利。而皮克甚至是要求主裁判不要给国家队队友内格雷多黄牌,充分证明巴萨球员信心十足。

  在昨天的比赛中,内格雷多曾因飞铲皮克而被黄牌警告。内格雷多赛后透露,皮克曾建议主裁埃里克森不要向他出牌,只不过埃里克森没有接受皮克的建议。《每日体育报》认为,皮克此举彰显了真正的运动精神。

  在伊蒂哈德球场,阿尔巴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他完全限制住了曼城右边锋纳瓦斯。不过阿尔巴也遇到了一个麻烦事,赛后他感觉右大腿腿筋不适。巴萨官方宣布阿尔巴有可能无法在本周末对阵皇家社会,在本赛季中,阿尔巴曾因右大腿腿筋拉伤而休战了两个月之久。

  《每日体育报》记者,在赛后发回了一张图片。在比赛结束后,曼城工作人员这才开始剪短草坪长度。据该报透露,巴萨赛前就曾提议曼城剪短草坪长度,但曼城却完全不予理睬。巴萨的战术命脉就是通过传球掌控球权,草坪长度较长的话,球在贴地滚动时会遇到更大阻力,球速会因此变慢,巴萨整体节奏也会因此被拖慢。巴萨进攻节奏慢下来,显然有利于曼城组织防守。

  这种盘外招,是穆里尼奥的发明。在第一次执教切尔西时,穆里尼奥曾在斯坦福桥草坪上灌沙子,用破坏草坪的极端方式来影响巴萨进攻。在执教皇马时,穆里尼奥也曾命令球场管理员不得在赛前修剪伯纳乌草坪并给草坪浇水,以便延缓巴萨整体传球速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