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范尼:梅西C罗对飙进球史无前例 CR7理应捧金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3: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2年夏天,荷兰传奇射手范尼在马加拉退役,挂靴后的他基本淡出足坛。尽管离开了心爱的绿茵场,但范尼还是十分关注这片热土,日前他就点评了一番C罗与梅西,在他看来,既然C罗去年表现更好,进球更多,所以就理应力压梅西问鼎金球奖。

  范尼在谈到2013年金球奖时表示:“换成是我的话,我肯定会投票给C罗,在我看来,基于他与梅西在2013年都表现不错,而他更为出色,所以他理应获此殊荣。”

  球员时代的范尼是一台进球机器,俱乐部生涯总计出场589次,期间打入347球,而在荷兰国家队,他出场70次打入35球。然而,尽管范尼的进球数据相当恐怖,但与近年来的梅西和C罗相比却还是有所不及,绝代双骄做到了几乎场均1球。

  梅西与C罗为何能进球如麻?范尼的看法是:“这个问题挺不错,他们改变了足球比赛,保持这种状态已经很多年了,一直都未停歇,他们的进球数据看起来简直疯狂至极,这放在以往是难以想象的,但他们做到了这一点。”

  “如何能才打入这么多的进球?首先是基于他俩有着极为出众的个人能力,再者,他们所效力的球队都给予其最大帮助与支持,最为关键的是,他们原本就是卓尔不群的超级巨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