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神:支持曼城击败巴萨 C罗是最完美球员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神展望欧冠淘汰赛

  巴神展望欧冠淘汰赛

  北京时间2月18日,本周三凌晨欧冠淘汰赛就要打响,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西班牙马卡报也在赛前采访了米兰前锋巴洛特利。巴神支持曼城获胜,因为那是他的老东家,他也觉得C罗获得金球奖是实至名归。

  马卡:你对本赛季马竞的表现惊讶吗?

  巴神:他们在西甲表现得非常出色,事实上,马竞是一支超级棒的球队。

  马卡:米兰和马竞是一场怎样的对决?

  巴神:说实在的,我们还没完全将精力集中到欧冠上,米兰仍然有很多赛事要去拼搏,但是和马竞的比赛在周三,我们还有时间去准备。

  马卡:这会是一场巴洛特利对抗迭戈-科斯塔的比赛吗?

  巴神:这就是米兰和马竞的比赛,科斯塔和我一样是优秀的球员,他是一位超级前锋。

  马卡:甚至有报道说西蒙尼想要组成巴洛特利+科斯塔的锋线。

  巴神:西蒙尼球员时代就很出色,现在又是一位杰出的教练,能被他肯定是一种荣誉,但现在我属于AC米兰,我也只能说这么多。

  马卡:米兰遭遇了一阵低潮,西多夫的到来带来了什么?

  巴神:他是一位冠军,大家都乐于听取他的意见,现在的情况改变了很多,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我希望球队越来越好。

  马卡:你觉得他会达到萨基或者卡佩罗那样的高度吗?

  巴神:他们都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但他们仅仅是教练。西多夫曾是非常伟大的球员!

  马卡:我们总是讨论他和阿莱格里的关系,囧叔是怎么被解雇的?

  巴神:我只能和他说再见了(笑)。

  马卡:巴萨就将和曼城比赛了,你希望谁赢?

  巴神:当然是曼城,那里有我的老队友,但老实说这很困难,巴萨是大热门之一!

  马卡:你觉得C罗获得金球奖公平吗?

  巴神:我能知道他为此付出了很多,作为球员来讲,他就是最杰出最完美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