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奇尼:巴神抓紧时间别浪费天赋 阿德是前车之鉴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14: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洛特利拥有毋庸置疑的天赋,但他至今还未成长为顶级球星。作为巴洛特利的恩师,曼奇尼有些担忧。在接受《天空台》采访时,曼奇尼劝巴神抓紧时间,表示阿德就是前车之鉴。

  曼奇尼和巴洛特利在国际米兰和曼城有过两次共事经历。如今,曼奇尼在土耳其执教加拉塔萨雷,巴洛特利身披米兰战袍。面对《天空台》采访,曼奇尼表示,“我应该给巴洛特利什么建议?能说的,我都说了。时至今日,我依然记得巴洛特利在国际米兰的处子秀,那时的巴洛特利无忧无虑,完成了我的所有要求,不爱说话,能得分。或许,现在的他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了。或许,现在的巴洛特利认为,他没有必要证明自己比某人强了……”

  曼奇尼提醒巴洛特利抓紧时间,以免重蹈阿德里亚诺覆辙。“巴洛特利很有才华,是个好小伙子。在他年轻时,大家认为,或许只用半年时间,巴洛特利就能改变。然而,时光似水,过的很快。我举个例子:阿德里亚诺。所有的一切就像发生在昨天。在阿德里亚诺碰到问题时,我们都在等他。我们对他充满期待,然而,时间就这么过去了。现在,马里奥必须明白,时间不等人。”阿德出道之初表现惊艳,但因为性格问题,只是昙花一现,让人惋惜。

  曼奇尼是巴洛特利的恩师。掌舵国际米兰期间,曼奇尼给了巴洛特利处子秀的机会,后者横空出世,得以展示惊人才华。执教曼城之后,曼奇尼又把巴洛特利带到了英超。结果,巴洛特利因为年轻,太不懂事,甚至还在训练场上和曼奇尼拳脚相向,后来被曼城卖给了米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