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森纳挖角米兰!备3000万报价巴神 经纪人见温格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13: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距离欧冠淘汰赛面对马德里竞技还有一周多的时候,意大利各大媒体中就已经充斥着关于马竞的报道,AC米兰上下也早早把这场比赛当成了头等要务。显而易见的是,对于贝卢斯科尼治下的AC米兰,欧冠联赛永远是最重要的,从过去20多年来的球队历史中也不难看出这一点。然而以现在球队的成绩和状态,下赛季的欧冠很可能就要和AC米兰说再见了。

  一支没有欧冠的AC米兰会是什么样呢,一支没有欧冠的AC米兰还留得住球星吗?在如今这支AC米兰中,正值当打之年的顶级球星其实也就巴洛特利一人。但在球队如此不给力的情况下,这唯一球星的未来也不那么明确了。

  《慢镜头》最先放出消息,称拉伊奥拉已经同温格见面,谈论的主题自然是他旗下的球员巴洛特利。巴洛特利在米兰过得并不顺利,而阿森纳方面已经准备开出3000万欧元的价格,想要在夏天完成巴洛特利的收购。乍一看这个出价对于阿森纳来说并不是十分现实,但值得注意的是,阿森纳刚刚同彪马签署了长期合作关系,从2014年7月1日起,彪马将成为阿森纳的官方足球装备合作伙伴。而众所周知的是,巴洛特利正是彪马旗下的招牌球星。因此在这笔交易中,彪马公司承诺将会承担一部分转会费。如此一来,巴洛特利加盟阿森纳的最后一道障碍也被解除。不过尽管阿森纳拥有彪马这做靠山,但温格不得不提防同样身处伦敦的穆里尼奥。切尔西一直没有放弃对巴洛特利的追逐,而站在他们身后的是阿布拉西莫维奇。

  虽然招牌球星面临被挖角的危险,但是AC米兰夏季的主要任务还是引援。根据《SportDirectNews》报道,AC米兰盯上了效力于阿贾克斯的荷兰年轻后卫约尔-维尔特曼。据悉这又是一名西多夫亲自点名的球员,1992年出生的维尔特曼身高179cm,除了中位置外还可以客串右后卫,是荷兰足坛近年来涌现的一名非常受瞩目的后防新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曼联和阿森纳也看上了维尔特曼,而且阿贾克斯也并不十分乐意在这个夏天就放走这名欧洲红星。

  此外,还是《SportDirectNews》消息,在飘摇不定的锋线上,AC米兰开始关注租借至摩纳哥的贝尔巴托夫。法尔考重伤,摩纳哥紧急从富勒姆租借来贝尔巴托夫应急。但是等下赛季法尔考回归之后,贝尔巴托夫势必又一次失去位置,而他同富勒姆的合同也将于今夏到期。AC米兰瞅准这个机会,打算再一次完成一笔免费签约。和AC米兰拥有同样想法的还有同城兄弟国际米兰,夏天关于贝巴,很可能又将上演一场米兰德比。

  中场方面,AC米兰继续加紧追逐维罗纳中场罗穆洛的步伐。因为除了一直存在的威胁尤文图斯之外,法国《队报》透露,法甲巨富摩纳哥也加入到了巴西中场的争夺中。AC米兰必须要抓紧行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