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维亚莱乔杯-9人米兰3-1逆转夺魁 超尤文成历史第1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7日夜,因扎吉率领的AC米兰青年队在第66届维亚莱乔杯决赛中3-1逆转击败比利时劲旅安德莱赫特青年队,第9次在维亚莱乔杯中封王,超越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成为该项赛事中最成功的球队。红黑军团在比赛中两人被驱逐出场,仅剩9人踢完比赛。

  维亚莱乔杯创立于1949年,是历史最为悠久的21岁以下级别的俱乐部青年队国际赛事,相当受重视。事实上去年米兰青年队便杀入维亚莱乔杯决赛,对手同样是安德莱赫特,当时比利时球队3-0血洗红黑军团,这一次因扎吉自然非常渴望率领球队复仇。但比赛一直到第63分钟才打破僵局,率先破门的是安德莱赫特球员莱亚,好在仅过7分钟,AC米兰刚刚从桑普多利亚召回的年轻中锋佩塔尼亚变为球队扳平比分。此后AC米兰的本内迪西奇和安德莱赫特的巴斯蒂恩分别染红离场,双方在90分钟时间里1-1握手言和。

  加时赛开始仅3分钟,边锋法布罗为AC米兰反超比分,他因为脱下球衣庆祝而吃到第二张黄牌,也被罚下。好在6分钟后马斯塔利再下一城,为AC米兰锁定胜局。

  米兰青年队夺冠自然让红黑军团上下颇为兴奋,卡卡随即发推祝贺说:“恭喜青年队赢下维亚莱乔杯。因扎吉好样的!”加利亚尼通过米兰频道表示:“我感到了无与伦比的愉悦,我真的为小伙子们、为因扎吉以及所有AC米兰人感到高兴!这支球队为他们的教练付出了一切。真庆幸我没有放弃皮波,当初很多人想让他走,但因扎吉最终留下来,他也为此感到幸福。今晚我们会为他们开一场庆功会,这是他们应得的。佩塔尼亚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他为球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把他从桑普多利亚带回家是正确的决定。赢下维亚莱乔杯就像成年队获得冠军一样让我们高兴,我们有那么多伤病,还是取得了如此的成就。因扎吉总是充满渴望,胜利也因此到来,我们可是第一支9次赢得维亚莱乔杯的球队!”

  芭芭拉-贝卢斯科尼也祝贺说:“我为夺得维亚莱乔杯感到高兴,这是一次历史性的胜利,米兰成为这一享有盛誉的传统赛事中的最强者。这成功来自于因扎吉和他的教练组以及加利和所有青训系统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一些球员在今天的表现让我们骄傲,他们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因扎吉则在赛后表示:“小伙子们太棒了,我要感谢所有球迷。这支球队取得了非凡的成功,我相信俱乐部会为他们感到满意。这是一项历史悠久的赛事,份量极重,在我还是个孩子时就已经知道了。上天注定让我们在决赛中重逢安德莱赫特,实现对上赛季的复仇。这场比赛之后,我的男孩们都已经成长为男人,别忘了在青年欧冠中我们也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从拥有巴塞罗那和阿贾克斯的小组中杀出一条血路。我的未来?我很清楚,我是一个少说多做的人,我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其余的加利亚尼来决定。”接下来,因扎吉和他的小伙子们还会面临新的考验:在青年欧冠中,切尔西青年队已在伦敦“恭候”他们。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因扎吉 维亚莱乔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