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西亚:罗马成功回击质疑 皮亚尼奇:有机会夺冠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意甲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罗马主场3-0完胜桑普多利亚。赛后,加西亚表示,罗马成功回击了外界的质疑。皮亚尼奇表示,罗马还有机会竞争本赛季意甲冠军奖杯。

    “在意大利杯出局后,我发现,外界对罗马不够尊重。”加西亚赛后在接受《天空体育台》的采访时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罗马作出了积极的回应,在球场上拿出了上佳发挥。我们看到了一支优秀的罗马,排名意甲次席,踢着精彩的足球。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那不勒斯4分。在今天的比赛中,罗马证明了自身实力。我们都知道,罗马遭到轻视,大家需要知道罗马的实力,罗马的表现。对于这支球队,我一支都很信任。我认为,这样没有错。”

    因为侮辱那不勒斯球迷,罗马球场死忠看台被关闭。“在这么一座球场踢比赛,感觉有点奇怪。当然,这不是件积极的事情。在提到负面因素时,我包括桑普多利亚。桑普多利亚是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踢着精彩的足球。比赛开场后,桑普多利亚给罗马制造了很大麻烦。”加西亚充分肯定了罗马的表现,“在意甲赛场上,罗马拥有最好的防守,顶级进攻能力,这意味着,全队防守不错。我们很少给对手射门机会,德桑克蒂斯今天晚间也没有几次扑救。”

    “在踢出精彩比赛的同时,我希望罗马能取得好成绩。或许,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我们忘记了如何踢的简单有效,如何控球,如何顶住压力。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这些。罗马尼奥利替补登场,对于他的表现,我很满意。德斯特罗是个优秀的球员,他是罗马重要的一员。截至目前,德斯特罗已经打进6球,值得赞扬。我们需要每位球员,希望麦孔伤势不重。现在,我们要准备同博洛尼亚的比赛。随后,我们会看欧冠球队周中的比赛。”

    皮亚尼奇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这场胜利不容易,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配得上胜利。在比赛中,我们并不担心,因为我们踢的好。只有表现不佳,我们才会担心。现在,联赛还很漫长,不管是尤文图斯,还是我们,都不能认为意甲夺冠竞争已经结束。对此,我们充满信念。”至于未来,皮亚尼奇表示,“我们看看再说。我说过很多次,我在罗马很开心。现在,我们要集中精力踢完这个赛季。待时机合适,我会和俱乐部谈,找到合适的方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