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德斯特罗梅开二度 罗马三球完胜桑普多利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6: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7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20时45分),意甲第24轮开始1场角逐,罗马主场3比0完胜桑普多利亚,德斯特罗梅开二度。

  托蒂因臀伤缺阵,德斯特罗出任中锋。纳英戈兰轮换副队德罗西。第26分钟,热尔维尼奥接应斯特鲁特曼妙传,突入小禁区左侧吊射越过门将达科斯塔,但加斯塔尔代洛门线上飞身破坏。第30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右路传中,索里亚诺推射被德桑克蒂斯得到。第40分钟,帕隆博在热尔维尼奥紧逼下回传失误,皮亚尼奇得球传入禁区,斯特拉斯曼抢在达科斯塔之前射门,却被对方封出。第44分钟,弗洛伦齐右侧开出角球,德斯特罗在门前9米处头球入右下角,1比0,他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罗马第54分钟扩大比分,皮亚尼奇被加比亚迪尼放倒,他在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钻入近角,2比0。麦孔肌肉拉伤,罗马尼奥利替补出场。米哈伊洛维奇则用奥卡卡替下弗绍韦克。第57分钟,弗洛伦齐左路脚后跟妙传,热尔维尼奥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德斯特罗在门前9米处转身抽射入右上角,3比0。第60分钟,帕隆博禁区边缘抽射,德桑克蒂斯脱手后将球拿到。第80分钟,加斯塔尔代洛背后放倒斯特鲁特曼,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德斯特罗 托蒂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