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伊瓜因伤退因西涅建功 那不勒斯2-0萨索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0: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6日22点,2013-2014赛季意甲第2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萨索洛的恩佐-里奇体育场展开,由暂列倒数第二的萨索洛迎战暂列第三的那不勒斯,结果,凭借哲马伊利以及因西涅的进球,那不勒斯客场奏凯,伊瓜因第71分钟因伤被换下。积分上升到50分的那不勒斯,领先第四的佛罗伦萨已有6分优势。

  由于萨索洛去年历史性地首次升入意甲,两队仅在本赛季第5轮交手过1次,当时作客的萨索洛爆出冷门,凭借本土射手扎扎的进球客场1-1逼平强敌。第8分钟,哈姆西克中路带球连续摆脱3名萨索洛防守球员后,禁区边缘起脚低射打偏。第16分钟,哈姆西克再演单骑闯关的好戏,但是他禁区外侧的右脚怒射仍然没能命中门框范围。

  第31分钟,那不勒斯险些破门,因西涅左路斜传送到远门柱,高速跟进的伊瓜因伸脚捅射,但被阿加齐用双腿挡出。第36分钟,伊瓜因再度单挑阿加齐,他沿肋部切入,小角度劲射,皮球再度被站位出色的阿加齐挡出。第37分钟,客队抢先破门,建功的是瑞士后腰哲马伊利。他接到队友禁区内的回做后起脚低射,皮球弹地后窜入球门远角,1-0。

  第56分钟,那不勒斯将比分扩大到2-0,哈姆西克巧妙直塞,因西涅左路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冬季转会期跳槽到萨索洛的前那不勒斯队长小卡纳瓦罗,右脚内侧兜后角命中,2-0。第68分钟,替补登场的齐布萨弧顶右侧送出直塞,尤文共有前锋扎扎禁区内低射远角稍偏。第71分钟,伊瓜因因伤被替换下场。

  第75分钟,萨索洛再造威胁,贝拉尔迪直塞,桑索内禁区左侧小角度施射,皮球被拉斐尔奋勇扑出。第79分钟,哈姆西克弧顶前沿挑传,远门柱接应的因西涅上演双飞,但他的凌空勾射只是击中边网。第80分钟,冬季新援恩里克替下哈姆西克,完成意甲首秀。第84分钟,那不勒斯打出高速反击,潘德夫直传,因西涅单刀球推射从对方门将身下滚过,但却偏出左侧立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