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甲-本泽马破门贝尔助攻 皇马客场三球完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2: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7日0点,西甲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赫塔菲。上半场比赛赫塞率先破门,本泽马随后扩大比分,打进了皇马本赛季第100粒正式比赛进球,半场战罢,皇马暂时2-0领先。下半场比赛,莫德里奇远射建功,最终皇马客场3-0击败赫塔菲,在积分榜上追平了巴萨和马竞,三队相比净胜球数,巴萨位列第一,皇马位列第二,马竞则位列第三。

  第5分钟,皇马首次射门就攻破赫塔菲的大门,赫塞接贝尔直塞,禁区左肋右脚推射破门,1-0,皇马小将打进了个人本赛季正式比赛第8粒进球。第16分钟,佩德罗-莱昂左边路传中,回防的哈维-阿隆索在禁区内倒地将球破坏,胡安-罗德里格斯禁区外迎球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24分钟,赫塔菲开出前场左侧角球,迭戈-洛佩斯双拳将球击出禁区,比加雷抢到第二点,右脚抽射偏出左侧立柱。第27分钟,皇马扩大比分,迪马利亚前场左路送出长传,本泽马禁区中路包抄胸部停球,随后右脚从容捅射破门,2-0。上半场皇马暂时2-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48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接哈维-阿隆索分球,左脚大力轰门,皮球被莫亚侧扑化解。第66分钟,皇马锁定胜局,马塞洛左边路横传,莫德里奇右脚重炮轰门得手,3-0。第79分钟,赫塞禁区前分球,马塞洛左脚怒射被莫亚侧身扑出。第82分钟,萨拉维亚开出任意球,利桑德罗-洛佩兹头球攻门顶高。第88分钟,拉菲塔禁区前右脚打门,皮球被迭戈-洛佩斯倒地没收。第91分钟,赫塔菲后卫解围失误,伊斯科禁区右肋小角度右脚挑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伊斯科禁区左肋左脚打门打在贝尔身上,最终皇马客场3-0击败赫塔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