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乙上演青年国家德比 9人皇马B队3-1逆转巴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2: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1点,13/14赛季西乙联赛第26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在迪斯蒂法诺球场,被罚下两人的皇马B队3比1逆转巴萨B队,白衣军团赢得了青年国家德比的胜利。

  巴萨在第35分钟打破僵局,德尼斯-苏亚雷斯禁区弧内右脚推射破门,0比1。皇马2分钟后就扳平比分,布尔吉禁区弧顶右脚劲射破门,1比1。皇马在第44分钟逆转领先,在接应到队友的右路传中后,阿古萨小禁区中路鱼跃头球破门,2比1。

  皇马在第58分钟锁定胜局,贝迪亚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极刑,奥马尔-马斯卡雷尔主罚点球破门,3比1。为了保住胜局,皇马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83分钟时阿古萨对德尼斯-苏亚雷斯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补时阶段何塞-罗德里格斯也因中场战术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巴萨目前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2位,皇马B队排在倒数第四位,仍然在降级区内。

  皇马B队(4-4-2):帕切科/略伦特(58'普利多)、德里克、卡布雷拉、卡萨多/奥马尔-马斯卡雷尔、阿古萨、卢卡斯-巴斯克斯、布尔吉(87'博尔哈)/何塞-罗德里格斯、德-托马斯(67'威廉-何塞)

  巴萨B队(4-3-3):马斯普/帕特里克、塞尔吉-戈麦斯、巴格纳克(76'格里马尔多)、普拉纳斯/桑佩尔、贝迪亚(62'涅托)、埃斯皮诺萨/阿达马、东古(67'桑德罗)、德尼斯-苏亚雷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