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菲戈:去皇马只因巴萨不爱我 梅西和C罗我都欣赏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3: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00年夏天,菲戈以巴萨队长的身份加盟皇马,他因此成为了国家德比历史上最为著名的犹大。菲戈为何要叛逃皇马?媒体一致认定他是为了钱而转会的。但今天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菲戈却把责任推到了巴萨头上。

  “努涅斯(译者注:巴萨前主席)对我不好,他让我生气。”菲戈说道,“尽管那些日子已经过去了,但我仍感到不开心,感到愤怒,因为我的价值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认可。”

  菲戈去皇马找尊严,但却最终被解约。菲戈承认,是弗洛伦蒂诺逼走了自己:“我无法忍受下去,因为我不是主席想要的球员。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在没有得到任何解释的情况下被送上了替补席。这种方式伤害了我,所以我选择离开。”

  梅西被视为史上最佳球员名号的有力竞争者,C罗则是2013年金球奖的得主。谁是现在最出色的球员?菲戈并没有支持同胞C罗:“梅西和C罗都是梦幻级别的,我希望他们两个人都能在我的球队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