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贝尔:C罗是偶像我俩心有灵犀 最佳皇马盼夺三冠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3: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欧冠淘汰赛将于下周打响,皇马不会在第一比赛日亮相,战舰跟沙尔克04的首回合对决开球时间是2月27日凌晨3点45分。皇马出征欧冠赛场在即,本季标王贝尔日前接受了欧足联官方杂志的采访,威尔士人表示,他一直以来都很崇拜C罗,今年希望随C罗一起帮助皇马完成三冠王伟业。

  去年夏天贝尔以1亿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尽管半个多赛季下来他曾经历了五次伤休,但总体表现还算出色,在西甲、欧冠、国王杯出场24次,打入11球完成8次助攻。贝尔在谈及如何适应皇马时表示:“起初我原本觉得会挺容易,但我后来才知道,很多东西需要我去慢慢学习,首先我就得学会说西班牙语,我得感谢我的很多队友,他们总是在帮助我,这让我感到很舒服。”

  贝尔随后谈到他与C罗的关系,威尔士人承认,正如外界所了解的那样,一直以来他都把C罗视为学习榜样,如今则更为崇拜葡萄牙巨星了。“这是一位伟大的伙伴与朋友,他总是会给我很多建议与帮助,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是我的偶像,当我见到他以后,我会更为感激我所拥有的这一切,对我来说,与之共处是很容易的,如今我俩已经心有灵犀。”

  皇马在西甲积57分,与巴萨、马竞同分占据榜首,国王杯打入决赛,对手则是巴萨,欧冠跻身了16强,贝尔认为,皇马本赛季目标肯定是力争成为三冠王。“这是当然的,我们身处世界最佳俱乐部,因此必须赢得很多冠军头衔,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连战连捷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我希望我们能赢得一切,拿到梦寐以求的欧冠联赛冠军,并且能以精彩表现赢得几乎所有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