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切洛蒂14次决赛10次夺冠 告知球员德比随便踢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3: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以5比0的总比分大胜马竞之后,安切洛蒂率领皇马打进了国王杯决赛。在安切洛蒂的执教生涯中,这是他第15次杀进杯赛决赛。此前14场决赛中安切洛蒂赢下了10场,夺冠概率高达71.4%。

  在尤文图斯时,安切洛蒂只率队赢得了一个杯赛冠军,那是1999年的托托杯。在米兰时代,安切洛蒂赢得了1个意大利杯、1个意大利超级杯、2个欧冠、2个欧洲超级杯和1个世俱杯。在切尔西,安切洛蒂赢得了1个足总杯和1个社区盾杯。在执教巴黎时,安切洛蒂没能赢得杯赛冠军。

  安切洛蒂丢掉的4个冠军,最令人痛心的当然是05年的欧冠奖杯。在上半场3比0领先利物浦的情况下,AC米兰被追成了3比3平局,并最终点球落败。在2003年,AC米兰在意大利超级杯中输给了尤文图斯。2003年,AC米兰在丰田杯中输给了博卡青年。2010年,切尔西在慈善盾杯中输给了曼联。除了这场慈善盾杯之外,安切洛蒂三次输球时都是点球告负。换句话说,他在120分钟内的杯赛决赛中14次只输了1次。

  在与马竞的次回合半决赛中,皇马踢得相当轻松。皇马首回合就3比0主场大胜对手,次回合马竞不但因为伤停折损了迭戈-科斯塔、菲利佩、库尔图瓦、比利亚、蒂亚戈等核心球员,西蒙尼还让胡安弗兰、戈丁、加比、阿尔达-图兰等主力轮休。据《机密报》透露,安切洛蒂在赛前准备会上只说了一句话:“想怎么踢就怎么踢吧!”手握三球优势且马竞阵容不整,安切洛蒂对他的弟子们有着绝对的信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