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黎来了!欲挖本泽马替伊布 皇马6年新约留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13: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完成了C罗与阿隆索的续约后,皇马的下一个目标是本泽马。这位法国前锋2009年夏天从里昂转会而来,与皇马签下来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现在皇马希望能与本泽马续约至2018年或2020年,有不少豪门俱乐部对这位法国中锋非常感兴趣,这或许会给皇马续约制造一些麻烦,不过马德里媒体得到的消息是本泽马始终将皇马视为第一位,并没有考虑过离开伯纳乌的可能。

  去年夏天皇马将伊瓜因出售给了那不勒斯,同时并没有引进新的前锋球员,本泽马加盟皇马4个赛季后终于享受到了完全彻底的信任,法国人也没有辜负这份信任,本赛季联赛出场22次打进13球,各项赛事出场32次打进17球,距离上赛季的各项赛事20球只差3球,大有希望打破2011-2012赛季创造的52场32球个人记录。

  无论安切洛蒂还是弗洛伦蒂诺都对本泽马的表现非常满意。法国人是弗洛伦蒂诺亲自出马引进的球员,2009年夏天加盟时税前年薪就达到了550万欧元,在当时仅次于C罗、卡卡与卡西利亚斯。这一度引起了皇马更衣室的不满,但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本泽马始终没有加薪,现在已经被阿隆索与拉莫斯超过,加上新加盟的贝尔,目前只能排在第六位,而且和第七名莫德里奇相差并不多。皇马方面认为应该给本泽马一份更好的合同,以表彰他在过去几年里为皇马做出的贡献。

  《马卡报》透露皇马从去年九月开始和本泽马就续约问题进行了几次接触,得到的回馈令人满意,不过续约谈判并没有正式启动,这是因为本泽马希望踢完本赛季后再说,皇马方面也认为今年夏天是更好的时机。本泽马本赛季表现非常好,承担起了9号的责任,俱乐部不想分散他的精力,而且目前赛季正进行到最关键阶段,欧冠淘汰赛即将开打,俱乐部也没有多余精力投入到谈判桌中。

  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隐患。去年夏天皇马之所以没有引进前锋是因为贝尔占用了太多资金,而在今年夏天,皇马很可能会引进一名超级前锋与本泽马竞争,这个人很可能会是阿奎罗或苏亚雷斯中的一个。对皇马来说这是必要的,只有一名前锋太过冒险,一旦本泽马遭遇伤病情况就会非常糟糕,但对本泽马来说,这意味着他又将回到当初与伊瓜因竞争上岗的时代。

  西班牙媒体指出如果阿奎罗或苏亚雷斯加盟,那么本泽马或许会重新审视自己的未来,巴黎圣日耳曼将成为他的一个选项,这家法甲豪门尽管已经拥有了伊布与卡瓦尼,但他们打的是双前锋,而且伊布年龄已经大了。巴黎圣日耳曼想要改变自己的“雇佣兵军团”形象,本土化是他们未来几个赛季的重要目标,本泽马无疑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