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切洛蒂:C罗上诉无结果很奇怪 伊斯科仍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2: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皇马将在联赛中客场对阵赫塔菲。安切洛蒂公布了20人大名单,C罗仍然被停赛,赫迪拉和莫拉塔则因伤休战。

  由于西班牙足协没能将相关文件递交给体育纪律委员会,体育纪律委员会无法对C罗的停赛上诉进行判决。在有可能上诉成功的情况下,C罗如今仍然要被停赛。对于这一点,安切洛蒂很不满意:“我们周二就上诉了,但仍然在等待结果,这很奇怪。他在对阵马竞时踢得很好,他现在不开心,因为他想要参加每一场比赛,但却要被禁赛三场。”

  针对国王杯决赛的日期,安切洛蒂并没有什么意见:“我们必须协商找到合适的日期,这对所有人都很重要。我不知道到时候球队状态如何,准备决赛最好需要一周,但我们已经习惯了每三天踢一场比赛。”

  瓦拉内在周中德比中伤愈复出,安切洛蒂谈到法国人:“他的膝盖不再积水了,尽管他这次不会首发,但已经康复了。”

  皇马正在和本泽马谈续约,安切洛蒂谈及法国中锋:“他表现非常好,他状态持续得很不错,他进球很多。续约?这不是我该关心的事情,这是俱乐部的事情。”

  安切洛蒂随后展望本场比赛:“所有客场比赛都很艰难,特别是对阵赫塔菲。他们近期状况不好,会更拼命。我们要找到一套适应强对抗、注意力专注、态度正确的阵容。”

  马竞因为球迷向C罗扔打火机而被罚款600欧元,安切洛蒂拒绝对此事作出评价;“我不想谈论这个话题,最好还是不谈钱,我宁可谈谈C罗和他的三场禁赛。”

  安切洛蒂推行皇马门将轮换制,但指出这与他在米兰时代的门将轮换制不同:“阿比亚蒂原本首发,但受伤了,迪达随后表现非常好。这里情况不同,因为我的两名门将都很出色,我想要公正的对待他们,我认为轮换制激励了他们俩。”

  伊斯科在皇马变阵433后失宠,安切洛蒂最后谈到前欧洲金童:“这是个战术问题,因为他在这个阵型中有困难。在对阵马竞时,他在本泽马的位置上表现很好,他也可以踢中前卫。这不是大问题,因为他是个重要球员。当全队状态不好时,他打进了很多球。他很严谨很职业,没有问题。他不开心,但在德比战中显示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洛亚、纳乔

  中场:贝尔、哈维-阿隆索、卡塞米罗、莫德里奇、迪马利亚、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

  前锋:本泽马、赫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