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苏神奶奶被妈妈赶出家门 65岁残疾老人:孙子不管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7: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在英超赛场风光无限,周薪高达20万英镑,在乌拉圭国内被视为国宝,然而苏神65岁高龄的残疾奶奶却被他妈妈赶出了家门,只能住进养老院,而苏神和他弟弟却对奶奶不闻不问。

  苏亚雷斯的奶奶叫玛利亚-雷耶斯,今年65岁了,是一名退休护士,而且身有残疾。苏神本来为妈妈桑德拉以及奶奶玛利亚在靠近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的海滩购置了一处豪华疗养院,供二人颐养天年,但玛利亚去距离海滩300英里的苏神叔叔家小住几天后,却被桑德拉赶出了家门,也许是苏神的叔叔住在破败的小镇萨尔托,桑德拉才不允许婆婆进家门?

  玛利亚接受采访时不满地表示:“我几天前回家的,但儿媳妇问我:‘你回来干嘛?’我走进自己的房间,里面除了一台冰箱,什么都没有了。她对我说:‘你现在必须走人’当晚她就让我坐上一辆去萨尔托的大巴。”玛利亚称她不得已住进了一家养老院,将向当地议会申请资金,购买建筑材料,自己盖房子住。玛利亚的孙子苏亚雷斯刚和利物浦续约,周薪高达20万英镑,难道对这一切无动于衷?

  不过苏亚雷斯的弟弟保罗(在危地马拉踢球)称奶奶夸大其词了,她其实有两处住宅:“她回萨尔托和我叔叔一起过圣诞,而叔叔开始张口要钱,因为无法和她相处。我们就让他把奶奶送回妈妈的住处,但叔叔一家没有照做,因为他们说奶奶更想留在萨尔托,事实是奶奶其实有两处住所。哥哥和我因为这件事里外不是人,这让我们很不安。”

  玛利亚却称苏神和保罗对她置之不理:“路易斯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没有打电话给我。他和弟弟保罗只听妈妈的,而她一派胡言。”苏神的发言人表示玛利亚称家庭破裂并不属实:“一切都好,他们家庭团结。”苏亚雷斯曾因为种族歧视埃夫拉并张嘴咬伊万诺维奇成为英超公敌,名声极差,不过本赛季他几乎和争议以及丑闻绝缘,并在英超打进23球,有望首夺金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