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富勒姆宣布马加特入主 前拜仁名帅接掌英超弱旅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伦敦当地时间2月14日晚,英超球队富勒姆宣布德国名帅马加特出任该队主教练,合同为期18个月,赋闲1年半的马加特再度出山,将力争率领目前在英超垫底的农场主完成保级重任,这是马大帅首次执教国外球队,他取代了上任仅仅3个月的穆伦斯丁。

    富勒姆官方网站宣布:“费力克斯-马加特出任球队一线队主帅,任命即刻生效。这次任命的决定由俱乐部主席沙希德-汗以及首席执行官阿里斯塔尔-麦金托什联合作出。马加特得到的是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其教练组的具体组成稍后将予以公布。”这已经是富勒姆本赛季第2次换帅,去年12月1日,前曼联助教穆伦斯丁取代了同胞约尔。

    富勒姆的美国籍老板沙希德-汗表示:“很开心能够请到马加特执教,费力克斯是位经验丰富的教头,在德甲取得过诸多荣誉,也希望随富勒姆在英超复制自己的成功履历。费力克斯非常擅长在赛季中后期接手球队,率队脱困并且发挥出最大的潜力,这给我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他清楚富勒姆的目标是什么,也已经为此做好准备。”

    60岁的马加特1995年开始从教,先后执教汉堡、纽伦堡、不莱梅、法兰克福、斯图加特、拜仁、沃尔夫斯堡、沙尔克04以及沃尔夫斯堡。先后率拜仁及沃尔夫斯堡拿到过德甲冠军。2012年10月25日与沃尔夫斯堡解约后,马加特始终赋闲,在花甲之年首次赴国外执教,且执教的是英超前26轮积分垫底的富勒姆,对这位德国名帅而言也是不小的挑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