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狂轰6球向曼城叫板 111vs117全欧第2pk第1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2: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家马德里逐渐走入正轨,但他们本赛季进球数还不到100,只有98球。拜仁近期摧枯拉朽的连续大胜,但他们本赛季也只打进99球。而巴塞罗那已经打进111球,曼城已经打进117球,下周二晚,两支球队就将在欧冠中碰面。

  巴萨露出了可怕的进攻獠牙,他们在主场6-0战胜巴列卡诺,继续以净胜球优势力压马德里竞技位居西甲榜首。阿德里亚诺开场2分钟就进球,之后梅西又梅开二度,桑切斯、佩德罗、内马尔都取得进球。在24轮西甲比赛之后,巴萨进球数达到了69球,整个赛季共40场比赛打进了111球。

  巴萨用进球向欧冠对手曼城叫板。巴萨不是欧洲最强进攻火力球队,但他们不愿意向对手低头。因为他们的对手曼城队才是欧洲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曼城在同天足总杯1/8决赛中2-0战胜切尔西,本赛季各项赛事的进球数达到了117球。曼城也总共踢了40场比赛。

  相比之下,拜仁用35场比赛打进了99球,场均进球约2.83球;率皇马用37场比赛打进了98球,场均进球约2.65球。他们都逊色于曼城的场均约2.93球。不过拜仁场均进球比巴萨的约2.78要略多。

  巴萨是西甲进球最多的(69球),曼城是英超进球最多的(68球),曼城在欧冠小组赛打进了18球,巴萨打进了16球,他们之间的相遇必将是一场火星四溅的比赛。

  不同的是,佩莱格里尼在曼城2-0战胜切尔西的比赛中轮换了6名球员,“下周中还有重要的比赛,所以这就是我们为何会轮换6名球员的原因,期待我们下周二能做些什么吧。”而巴萨主教练马蒂诺则坚持用主力阵容,他的观点是“如果轮换的话,那就是为世界杯照顾球员,而不是为巴萨”,显然马蒂诺队球员们的体力感到自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