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鲁尼同意续约曼联 获英超史上最高薪+队长袖标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2: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于本赛季表现一蹶不振的曼联和主帅莫耶斯来说,球队核心鲁尼的续约成了头等大事,如今红魔终于等来了好消息。据《太阳报》报道,鲁尼已经同意与球队续约4年半,合同总额高达7,000万英镑。

  鲁尼的成功续约意味着他将拿到英超历史最高的30万镑周薪,与此同时,由于曼联队长维迪奇已经确认将在本赛季末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埃弗拉、费迪南德等人前途未定,鲁尼也将接过红魔的队长袖标。

  现年28岁的鲁尼在续约后将为球队效力至2018年,这也意味着在33岁之前,鲁尼的职业生涯黄金年龄都会奉献给红魔。虽然切尔西和皇马都对鲁尼表示了兴趣,但曼联并不希望失去球队的核心人物,而是用一份史诗级的重磅合同将他的未来锁定。

  鲁尼目前的周薪高达25万英镑,虽然合同还有一年半才到期,但曼联对10号表示出了足够的诚意,提前很久就开始了续约的谈判。续约后,鲁尼的薪酬成为英超历史最高,放眼世界足坛,也将与梅西、C罗并驾齐驱。

  曼联主帅莫耶斯和新CEO伍德沃德都对鲁尼十分重视,莫帅将自己在埃弗顿时期的爱将视为重建曼联的基石,早就下定决心要与他续约了。伍德沃德也表示:“鲁尼是曼联不可替代的球员,他在场上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