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媒曝马蒂诺仍欲在今夏辞职 哈维不认可新式球风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7: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巴萨6比0大胜巴列卡诺之后,马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这样一句话:“巴萨有着非常出色的阵容,选择一套首发对我而言是个难题。对于我之后未来任何执教巴萨的主帅来说,这也都将是个难题。”马蒂诺为何突然说起“他之后的主帅”?据《机密报》透露,马蒂诺仍然想要在赛季末辞职!

  据悉马蒂诺是在圣诞假期期间,考虑在赛季末辞职的。马蒂诺的合同本来签到了2015年夏天,但他希望在今夏就提前离开诺坎普。马蒂诺认为,自己在一个错误的时间来到了巴萨,巴萨本赛季的确相当混乱。

  马蒂诺之所以来到巴萨,直接源于比拉诺瓦的癌症复发。罗塞尔亲自给马蒂诺打了电话,塔塔几乎未经考虑就答应了巴萨前主席的请求。但在入主巴萨之后,马蒂诺才意识到,在这里当主帅要考虑的不仅仅是竞技层面的问题。罗塞尔的辞职也使得马蒂诺坚定了辞职决心,他正是在罗塞尔的引荐下才入主诺坎普的。

  《机密报》指出,马蒂诺最大的不满,就在于某些核心球员无法接受他的战术改变。马蒂诺认为巴萨无限追求控球率的踢法已经走到了末路,他要求巴萨增加长传和反击,巴尔德斯也开始大脚开球了。尽管《机密报》没有明确指出哪名核心球员不接受马蒂诺的战术思路,但点明哈维此前曾多次表示巴萨必须沿袭传统不动摇。巴萨改变战术之后,受到冲击最大的也的确是哈维。

  西班牙媒体对马蒂诺过于苛刻,这也让阿根廷人不开心。“如果不是荷兰籍,那在巴萨当主帅就肯定更困难。”马蒂诺曾私下里说过这样一句话。论成绩,巴萨在联赛中领跑,欧冠中拿到小组第一,国王杯里也杀入了决赛,马蒂诺作为救火教练表现已经相当不俗了。但媒体却总是纠结于巴萨控球率降低、是否背弃球队哲学之类问题,这让马蒂诺很不高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