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承认愿留恒大:不一定当主教练 或进管理层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14: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银狐”里皮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他的去留与否也引起了所有广州球迷的关注。对于续约问题,里皮的态度一度“暧昧不明”,始终没有给外接一个明确的说法;而在春节前,里皮向意大利媒体透露“合同到期后将不会留在恒大”,令恒大球迷的心瞬间冷到冰点——难道这位亲手创造了恒大鼎盛时代的老帅真的要离开?一时间,关于里皮的去向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他将会在从恒大卸任后执教中国男足,甚至有报道指出,里皮很有可能前往中东国家“淘金”。

  近日,正在西班牙带队集训的里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一次,里皮给出的答案是“留在恒大,但不是作为主教练。”按照里皮的说法,年过六旬的他已经对高强度的工作感到疲惫:“对我来说,日复一日的带队比赛和训练实在太累了,所以我想这样的日子不会太长了。”因此,为了自身健康,里皮看来不会从事执教工作了,但他仍愿意留在恒大:“我在广州的生活很开心,我也从未说过要离开恒大。我和恒大的合同还剩一年,合同到期后,也许我不会再当主教练,但可能会进入俱乐部的管理层,作为总经理或其他角色。所以,未来我还是希望留在中国,留在恒大。”

  值得注意的是,里皮在接受采访时并未明确表示不会再担任恒大主帅,而是用了“可能”这个词,因此,里皮还是有希望继续执教恒大的。今年,恒大按照里皮的意思引进了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并继续追逐尤文图斯射手夸利亚雷拉,这都被看做是争取里皮继续执教的积极信号。此前,里皮向意大利媒体透露自己曾接到过许多英超球队的邀请,但他最终选择了广州恒大,是因为“听不懂英语”;这一次,里皮又亲自承认他愿意留在恒大,或许对他来说,中文听起来要更容易一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