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泰达第5外援曝光!黎巴嫩国脚中卫来投 只差体检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14: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天津泰达第五外援人选曝光!据瑞典媒体《gp.se》报道,现效力于瑞典超级联赛劲旅赫根的穆罕默德-阿里-汗有望加盟天津泰达,赫根俱乐部已经同意了这位黎巴嫩国脚中后卫的转会,并且,他也与天津泰达就个人条件达成了协议,只要他能通过体检,这笔转会就很有可能达成。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来自中国的俱乐部对穆罕默德-阿里-汗有极大的兴趣,这家俱乐部是天津泰达,据说这家俱乐部所在地距离北京约有30分钟的车程。对于很有可能达成的转会,穆罕默德-阿里-汗表示:“情绪复杂,有好有坏,这种感觉就像是离开我的家人。因此,这是非常艰难的决定。这种感觉就像是一个新的冒险,这是一个新的国家、环境和文化。”此外,他还透露在上周六与有关方面进行了会面交谈。赫根俱乐部的体育经理桑尼-卡尔森对穆罕默德-阿里-汗的转会予以证实,“很有可能会有一个转会。”此外,该媒体还透露,赫根俱乐部已经同意了这笔转会交易,而穆罕默德-阿里-汗与天津泰达就个人条件也已经达成了协议,剩下的就是体检。也就是说,只要穆罕默德-阿里-汗通过天津泰达为他安排的体检,他参加2014赛季中超联赛就没有悬念。

  虽然澳洲铁腰帕尔塔鲁在上个赛季表现不错,但他并不在天津泰达新任主教练阿里汉的计划当中。据帕尔塔鲁的经纪人透露,原本天津泰达想通过转会把他交易出去,但让帕尔塔鲁离队毕竟是天津泰达提出来的,双方最终解约。帕尔塔鲁离队后,天津泰达需要补充一名亚洲外援,而人选之一便是黎巴嫩国脚中后卫穆罕默德-阿里-汗。显然,阿里汉对于目前泰达的后防配置并不满意,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需要一个亚洲外援后卫,而这位黎巴嫩国脚中后卫就很有可能成为天津泰达在这个转会期外援引进的最后拼图。如果他能够顺利加盟天津泰达,将会成为继安塔尔之后又一名亮相中超赛场的黎巴嫩国脚级外援。近期,有消息称目前效力于德乙FSV法兰克福队、拥有黎巴嫩和德国双重国籍的中后卫奥马里接近加盟天津泰达,但从目前情况来看,他的同胞穆罕默德-阿里-汗在竞争中占了上风。

  个人小资料:

  穆罕默德-阿里-汗,拥有黎巴嫩和瑞典双重国籍,1986年1月21日出生于德国盖尔森基兴,身高1.79米,体重85公斤,右脚型选手,司职中后卫,现效力于瑞典超级联赛赫根足球俱乐部,累计代表该俱乐部出场85次打入1个进球,与该俱乐部的合同将于2014年12月31日到期,曾随队夺得瑞典超级联赛亚军,具有欧联杯参赛经验。作为黎巴嫩现役国脚,他到目前为止共代表黎巴嫩国家队出场6次,没有取得进球。目前,德国著名足球转会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5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