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宣布基耶利尼伤势无碍 奥斯瓦尔多患上流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基耶利尼伤势不重,孔蒂虚惊一场。不过,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均要错过周末联赛,冬歇期新援奥斯瓦尔多也碰到了流感。本周末主场对阵切沃,孔蒂需要启用替补球员解伤病之急。

  在上周末同维罗纳的比赛中,尤文图斯最后时刻丢掉三分,多少和基耶利尼下半场受伤离场有关。针对基耶利尼的伤情,《Mediaset》一度认为,肌肉拉伤。当地时间2月11日,基耶利尼接受了检查,检查结果让孔蒂松了口气。《尤文图斯官网》表示,“尤文图斯客场对阵维罗纳,基耶利尼提前离场。今天,基耶利尼接受了检查,检查结果排除了肌肉伤病的可能性。事实上,基耶利尼只是比目鱼肌发炎。在随后几天内,我们将进一步权衡他的伤势。”

  尽管《尤文图斯官网》没有透露基耶利尼的具体恢复时间,但伤势不重。这意味着,基耶利尼有机会赶上欧联赛淘汰赛同特拉布宗的首回合比赛,但本周末出战切沃的可能性不大。尤文图斯前两个赛季之所以能捧起意甲冠军,就是凭借着稳固的防守,但本赛季开始以来,尤文图斯后防线变得不再稳固,截至目前丢了18个球,尤其是2014年开始以来,丢球数开始暴涨。在尤文图斯的丢球中,半数都是定位球。基耶利尼头球能力不错,所幸他的伤势不重。

  除了基耶利尼之外,巴尔扎利也会错过周末联赛。因为有伤在身,巴尔扎利上周末就没能出战尤文图斯客场同维罗纳的比赛。接连两员后防大将有伤,孔蒂本周末只能继续启用卡塞雷斯、博努奇和奥邦纳这套组合,三人尽管实力不错,但相比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还是有明显的差距。此外,尤文图斯冬歇期新援奥斯瓦尔多患了流感,没参加2月11日的训练课。不过,尤文图斯锋线上拥有特维斯和略伦特等优秀前锋,奥斯瓦尔多即便缺阵,影响也不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