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特维斯落选国家队名单 梅西"阻"他去巴西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虽然尤文在客场2-2被维罗纳逼平,但在比赛中打进两球的特维斯的表现依然获得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认可。本赛季特维斯在意甲联赛已经打进13球,但让人遗憾的是,这位阿根廷前锋似乎距离今夏巴西世界杯越来越远。

  3月5日,阿根廷国家队将同罗马尼亚国家队踢一场热身赛,这是巴西世界杯前阿根廷一次非常重要的考察球员的机会,人们期待国家队能够召入特维斯。但阿根廷国家队主帅萨维利亚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我的国家队名单不会有惊喜。特维斯?阿根廷的每个人都自认为是教练,但我不想谈论那些不被召唤的球员。”显然,特维斯已经不是萨维利亚考虑的对象,对于在上周度过自己30岁生日的特维斯而言,这肯定不是什么好消息。

  特维斯在去年夏天转投尤文,并迅速成为了斑马军团的主力前锋。虽然在欧冠小组赛中特维斯没能进球,但他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已经打进13球,在射手榜上仅落后罗西一球,考虑到罗西目前遭遇重伤,特维斯很有希望夺得本赛季的意甲金靴。除了进球,特维斯还贡献了6次助攻,可以说他现在已经成为尤文锋线的绝对核心,但这样一位优秀的前锋却很可能缺席今夏的世界杯,实在让球迷们感到遗憾。

  特维斯无缘国家队并非由于自己的实力原因,而是他和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总是无法兼容,这也成为了困扰前几任国家队主帅的一个难题。而自从萨维利亚成为阿根廷主帅后,就树立了梅西在国家队的绝对核心地位,并且不再征召特维斯。而这种选择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梅西在国家队的表现大大提升,这更坚定了萨维利亚教练排除特维斯的决心。

  虽然不少阿根廷球迷依然非常喜爱“人民球员”特维斯,阿根廷国内要求召入特维斯的呼声也很高,但萨维利亚已经下定决心。据阿根廷《号角报》披露,萨维利亚私下甚至说过如果召入特维斯自己就辞职的狠话。而特维斯也只能无奈地表示,“世界杯?我不想总是谈论国家队的话题。我在尤文踢得很好,至于能否入选国家队要由萨维利亚教练作出决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