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迪亚曼蒂首练展现金左脚威力 被赞射门强于孔卡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3: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下午,广州恒大球员继续在圣佩德罗球场训练,前一天和球队会合的意大利外援迪亚曼蒂首次和队友一起合练。在训练中,迪亚曼蒂展现了超强的个人能力。

  作为意大利现役国脚,迪亚曼蒂的影响力毋庸置疑,他来到球场后,恒大球员笑着让记者多拍拍主角,“就别拍我们了。”热身过后是分组抢圈环节,迪亚曼蒂和郑智、张琳芃、穆里奇、金英权、黄博文、曾诚等主力同组,迪亚曼蒂左右脚内侧、外脚背、脚后跟等部位的传球简洁不拖沓。

  在随后的三组轮流抢圈,因为场地变大,迪亚曼蒂特别积极,经常主动要球,然后给队友传出创造机会。根据《体坛周报》记者报道,迪亚曼蒂的传球准确性很高,很少有失误。马达洛尼和小里皮也一直在场边观看迪亚曼蒂的训练,小里皮还用相机给迪亚曼蒂拍照。

  接下来的射门练习中,迪亚曼蒂的表现也让人惊叹。首先是边路内切反越位射门,迪亚曼蒂连续三脚射门全部命中,让守门的曾诚只能望球兴叹。之后的抢点射门,迪亚曼蒂也为队友的精彩破门称赞叫好。里皮还特意叫停训练,让迪亚曼蒂到中路扮演给队友做最后一传的角色。迪亚曼蒂的小技术不如孔卡,但他的射门和带球启动、突破比孔卡更有冲击力。

  最后是小半场5对5对抗训练,迪亚曼蒂和郑智、张琳芃、梅方、李帅一组,另一组是曾诚、廖力生、冯仁亮、赵旭日和赵鹏。迪亚曼蒂负责组织进攻,还展示了金左脚的威力,多次变速摆脱防守后在门前怒射得手,尽管曾诚也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根本无法阻止皮球入网。

  一位恒大工作人员认为迪亚曼蒂的左脚射门比孔卡更强。曾诚也说:“这小子左脚太强悍了,射门无论力度和角度都让你很难扑救。”12日,恒大将和匈牙利劲旅维迪奥顿进行一场热身赛,迪亚曼蒂很有可能首发,届时他将和穆里奇、埃尔克森组成全新攻击组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