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卡洛斯亲承夏季换东家 国安签曼萨诺一年有玄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3: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斯塔诺与北京国安和平分手之后,卡洛斯曾是御林军选帅的第一人选。近日,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巴西人证实了来自中国的邀请,在其与锡瓦斯体育(今年5月底到期)的合约结束之后,他可能前往中国执教。

  卡洛斯退役后,曾在马哈奇卡拉体育担任过助理教练和代理主帅一职。本赛季之处,巴西人成为土超球队锡瓦斯体育的新任主帅,在帮助球队打出出色成绩的同时,也因为其进攻型的打法而备受好评。在此情况下,多家球会向其抛出橄榄枝,这其中就不乏中超俱乐部,卡洛斯说:“下赛季,我已经收到了两份执教邀请,其中有一份来自中国。我到时还会与另外4到5支球队会谈。5月份我就可能离开。或许是在土耳其,也有可能在西班牙。”

  目前,锡瓦斯体育在土超名列积分榜第四位,在拥有费内巴切、贝西克塔斯和加拉塔萨雷的土超是殊为不易的一个成绩。据悉,土耳其曾是北京国安选帅的第一站,当时,据有关媒体透露,北京国安总经理高潮曾远赴土耳其谈判,在那次行程之中,国安与包括居内什和卡洛斯在内的主帅人选均进行了谈判。但由于卡洛斯仍有合同在身而放弃了国安的邀请。在曼萨诺与国安只签订一年合约的情况下,不排出在成绩不佳时,国安选择卡洛斯随时取而代之的可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