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传奇:别骂莫耶斯 他在给弗格森收拾烂摊子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2: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联陷入低谷,主教练莫耶斯饱受批评,不过在前曼联铁血队长罗伊-基恩看来,莫耶斯不是红魔滑坡的罪魁祸首,曼联新帅只是在为弗格森近几年来对球队阵容建设的失误买单。

  基恩认为,曼联需要在夏天引进五六个强力新援,才有可能在下赛季有所作为。因为在最近的几个赛季里,红魔在转会市场上一直在“偷工减料”。

  “我认为曼联需要引进五六个球员,”基恩在接受ITV网站采访时说,“如果夏天的时候这真能发生,那么就没有什么可怕的,反而会令人兴奋。”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曼联在转会引援方面是偷工减料的,他们没有努力去争取签下真正大牌的球员,而在这个赛季,这恰好让他们付出了代价。”

  基恩还对莫耶斯表达了同情,他认为,曼联新帅是在重建球队,这需要时间。“我认为莫耶斯应该得到更多的时间,我认为人们一直害怕用一个词‘重建’,但这就是我要用的词,曼联现在就是在重建。”

  由于在联赛中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5分,曼联在英超中夺冠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基恩认为,现在红魔的注意力该转到欧冠上。“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应该是第一目标,在目前这个时刻,我是否看好曼联在欧冠上的发挥?可能不会。但曼联依然会是其他球队的一个威胁,他们依然在那里。”

  另一位前曼联传奇斯科尔斯则认为,红魔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弥补过去的失误了,签下马塔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手笔,斯科尔斯认为,马塔也许是英超最好的中场球员。“在最近的几个赛季里,马塔也许是英超中最好的球员,我们在他身上花了很多钱,很幸运,他不在切尔西的计划之中,我们拥有他只可能获益,希望马塔能帮我们有一个很强势的下半程,在积分榜上尽可能的攀升。”

  谈到马塔的特点,斯科尔斯说:“我不认为他和我相似,他显然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但他不是一个中前卫,他是一个喜欢打10号位的球员。”

  “现在主教练在选人上会有点困难,因为在两个位置上,有五个球员可以竞争,对于全队来说,这只能是好事,出场的两个攻击手需要有好表现才行,因为他们知道,有其他人等着取代他们的位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