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温格购队长替身锁3人 拜仁巴萨名将+5000万红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阿森纳已经两次遭遇大比分惨败,先后3-6与1-5负于曼城和利物浦,这些比赛中防线暴露出的问题很多,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的中卫组合打弱旅或许没啥问题,但面对顶级进攻线时,他俩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此外,队长维尔马伦因长期无缘主力阵容,他的状态下滑亦十分明显,所以在中卫位置上,温格有必要引进世界级选手,而在近两天以来,很多英国媒体均带来了相关报道。

  据《快速体育》最新消息,阿森纳与切尔西均在打拜仁中卫杰罗姆-博阿滕的主意,温格与穆里尼奥均把杰罗姆-博阿滕视为本队队长——特里与维尔马伦的替身。能在“宇宙仁”担任主力中卫的杰罗姆-博阿滕,在阿森纳或切尔西踢主力绝对没有问题,但说实话,拜仁会把正处当打之年(25岁)的杰罗姆-博阿滕卖掉?要知道,就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拜仁已跟杰罗姆-博阿滕续约至2018年6月30日。

  杰罗姆-博阿滕转投阿森纳的可能性不大,但温格又急需加强中卫位置,而且肯定愿意砸出巨款,教授还有没有其它目标?《洞察越位》称,温格准备出价3200万英镑求购波尔图中卫曼加拉,这名22岁的法国后卫近年来蹿红势头极猛,今年冬窗期间就有传闻称,曼城甚至愿意花5000万欧元毁约金买断他跟波尔图的合同,不过这桩转会并未提前敲定,这也为阿森纳今后将其网罗埋下伏笔。

  目前温格计划的是,在未来几周内派出代表前往葡萄牙并与波尔图方面谈判,如果能够取得突破性进展,温格就极有可能在2月27日俄超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把维尔马伦卖给泽尼特,这桩转会能够为阿森纳回收1500万英镑的现金。至于曼加拉的态度,教授或许不必担心,因为此前曼拉加已亲口表示:“尽管我的名字跟很多豪门联系在一起,但眼下我还是希望尽可能帮助波尔图取得成功,可我也不得不承认,我渴望前往更高水准的舞台来证明自己。”

  万一曼拉加也撬不动呢?温格还可以启动C计划,也就是把旧将亚历山大-宋从诺坎普带回兵工厂。这名喀麦隆国脚在2005年至2012年期间一直效力阿森纳,从2008/09赛季开始一直都担任主力,由于长期表现稳定且取得了显著进步,他甚至一度获誉“宇宙宋”。然而,2012年夏天他却选择离开阿森纳并前往巴萨,但身处红蓝军团的他却并未成为骨干,上赛季各项比赛出场34次,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出任替补,本赛季情况依然如此,截止目前只在联赛出场10次踢635分钟。

  亚历山大-宋曾说过:“我在巴萨过的挺开心。”但很多西班牙媒体却认为,像他这样的边缘人迟早都会被巴萨清洗,而且极有可能今夏走人,而对于亚历山大-宋来说,回归阿森纳或许不失为上佳选择,因为阿森纳的后腰与中卫位置均有加强的必要,而他恰好能够胜任这两个位置,最为关键的是,回到阿森纳后他几乎不用太久就能融入球队,就像弗拉米尼所做到的那样短期内完成无缝对接。不过,如今最大的问题在于,温格并未抱定签回亚历山大-宋的决心,教授只是把他视为潜在新援中的替补选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