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综述-西汉姆2-0取3连胜 圣徒绝杀赫尔城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2013-14赛季英超第26轮展开多场角逐,南安普敦客场1-0力克赫尔城,方特打入绝杀进球;西汉姆2-0轻取诺维奇,迪亚梅传射,铁锤帮豪取3连胜;卡迪夫城主场0-0闷平维拉,切尔西客场1-1平西布朗。

  赫尔城 0-1 南安普敦

  第8分钟,史蒂芬-戴维斯妙传,兰伯特的右脚劲射被门将哈珀扑出。第14分钟,埃尔穆哈马迪突破传中,朗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42分钟,埃尔穆哈马迪传中,耶拉维奇包抄右脚攻门也被门将挡出。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张伯斯传中,方特和拉拉纳连续攻门被挡,但最后方特还是将皮球送进了哈珀的大门,南安普敦1-0领先。耶拉维奇和阿鲁科最后时刻连失机会,这样南安普敦凭借方特的进球客场全取3分,圣徒连续6轮不败。

  赫尔城:22-哈珀/6-戴维斯、4-布鲁斯、15-麦克沙恩(17-博伊德12')/27-埃尔穆哈马迪、8-赫德斯通、7-梅勒(24-阿鲁科75')、14-利弗莫尔、3-菲格罗亚(11-布拉迪76')/21-朗、18-耶拉维奇

  南安普敦:31-博鲁什/22-张伯斯、3-吉田麻也、6-方特、23-卢克-肖/8-史蒂芬-戴维斯(12-万亚马90')、4-施耐德林、18-科克、20-拉拉纳(16-普劳斯88')/9-罗德里格斯、7-兰伯特(21-多普拉多77')

  西汉姆 2-0 诺维奇

  第9分钟,雷蒙德传中,胡珀包抄头球攻门被门将阿德里安扑出!第18分钟,雷蒙德妙传,斯诺德格拉斯的攻门也被化解。两队门将今天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博列洛和诺切里诺先后替补登场,第84分钟,迪亚梅送出妙传,科林斯禁区内包抄攻门得手,西汉姆1-0领先!补时第4分钟,诺贝尔传球,迪亚梅锁定胜局,2-0!铁锤帮豪取联赛3连胜,金丝雀4轮不胜。

  卡迪夫城 0-0 阿斯顿维拉

  从曼联租借来的扎哈首发,维拉开场后反客为主,贝克尔和德尔菲连续完成攻门,第32分钟,卡迪夫换人,埃克雷姆换下受伤的穆齐。第72分钟,魏曼传球,阿尔布莱顿的右脚劲射险些破门,第76分钟,埃克雷姆传中,考尔克的头球攻门也被门将化解。第90分钟,韦斯特伍德角球传中,弗拉尔头球攻门被马绍尔奋力挡出。最终双方只能0-0互交白卷,卡迪夫城继续深陷降级区。

  西布朗 1-1 切尔西

  上半场补时阶段,威廉角球开出,路易斯横做,伊万诺维奇远点包抄推射破门,切尔西客场1-0领先。第87分钟,贝拉希诺斜传,阿尼切贝力压路易斯头球破门,1-1!切尔西只拿到1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赫尔城 西汉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