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扎尔帽子戏法带走比赛用球 蓝军全体队友签名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4: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赛后更衣室内,阿扎尔(右)展示全队签名的比赛用球。

赛后更衣室内,阿扎尔(右)展示全队签名的比赛用球。

  主场对阵纽卡斯尔联队,切尔西不敢稍有怠慢。过去4个赛季,蓝军在主场只取得过1次胜利;双方的最近4次交手,“喜鹊”纽卡斯尔取得了3场胜利;本赛季前半段,穆里尼奥的球队在圣詹姆斯公园遭遇了整个赛季唯一的一个0-2。但昨天,3-0的比分让蓝军快意复仇,这一次,为球队站出来的,是阿扎尔。

  昨天的比赛,阿扎尔将斯坦福桥球场变成了个人表演的舞台,他攻入3球,帮助球队获胜。昨天的帽子戏法,是阿扎尔职业生涯中的第2个。他的第1个帽子戏法,是前年5月加盟切尔西之前,在里尔的告别战。自从加盟切尔西以来,阿扎尔已经打进24粒进球,但还从未上演过帽子戏法,赛后,按照惯例,阿扎尔带走了比赛用球,很快,在更衣室内,全体队友都在球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足以体现出阿扎尔在球队中得到的认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