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挖角拜仁迎转机!红星暗示离队 4500万购2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13: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联如今的糟糕战绩已经使得球队不得不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尽力引进强援了,从后场到前场,红魔都亟待补强。而近来对于曼联来说一个好消息是,他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拜仁的德国当红新星克罗斯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德甲,而他最有可能的下家便是曼联。

  早在上个月,莫耶斯本人就曾现场观看过拜仁慕尼黑的比赛,而据《每日邮报》当时的报道,陪同莫耶斯观看比赛还有知名经济公司高管布里斯,而他正是克罗斯的经纪人。克洛斯本人与拜仁的合同将在下个赛季结束后到期,目前双方的续约谈判进展相当不顺利。《每日邮报》当时甚至称,如果克罗斯本人有意,曼联可以以2500万镑左右的低价将他带到老特拉福德。

  而近日,曼联引进克罗斯的计划再次得到了利好消息。克罗斯本人承认目前续约的进展不顺利。而当被问到克罗斯的问题时,瓜迪奥拉有意回避道:“我只想讨论踢了比赛的球员。”据悉克罗斯本人想要一份800万欧元年薪的新合同,但是拜仁一直在与他讨价还价。克罗斯本人在自己的Facebook上写道:“我非常开心能够在拜仁踢球,但是我们仍然没有就新合约达成一致。不过新合约要在2015年才到期,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而据德国《图片报》爆料,曼联方面非常愿意满足克罗斯的合同要求,如果最终克罗斯加盟,那么对曼联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补充。

  除去中前场外,曼联的后防线重组的任务也非常迫切,维迪奇、费迪南德和埃弗拉三位大将很有可能在今夏同时离队,他们留下的空缺需要2-3名球员才能弥补。据《每日镜报》报道,莫耶斯为了重建后防线已经制定了4500万镑的引援计划,主要的目标有2人,分别是埃弗顿的科尔曼和南安普敦的当红边卫卢克-肖。

  其中曼联对科尔曼的估价为2000万镑,这位埃弗顿悍将是莫耶斯一手培养的亲信。本赛季的英超中,他已经代表埃弗顿出战了23场比赛,打进了5球,表现相当出色。科尔曼本人可以胜任中后场的多个位置,如果曼联能够引进这位26岁的爱尔兰悍将,那么对于曼联来说无疑是一个好的补充。

  除去科尔曼外,曼联另一个备受瞩目的目标是卢克-肖,此前《曼彻斯特晚报》曾经爆料,在冬窗关闭前,曼联曾报价卢克肖2300万镑,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交易没有达成。不过这并没有让莫耶斯感到灰心,曼联仍有希望在今夏得到这位南安普敦的希望之星。据悉,曼联愿意为卢克-肖支付2500万镑的转会费。

  不过这并不意味曼联一定能够如愿以偿,切尔西也在关注着卢克-肖的未来,穆里尼奥十分看好这位新星。而且考虑到曼联如今的战绩很有可能会无缘下赛季的欧冠,因此在竞争力上,切尔西也要比曼联更具吸引力。曼联想要促成卢克-肖的交易难度不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