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托雷斯急了!赛后与曼联旧将撕扯 T9亮白骨爪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1: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两人发生冲突

两人发生冲突

裁判与保安密切关注

裁判与保安密切关注

  在切尔西客场战平西布罗姆维奇赛后,蓝军前锋托雷斯与对方门将本-福斯特发生了冲突,保安和裁判赶忙上前劝阻。

  托雷斯本场伤愈,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他和曾效力曼联的福斯特格外较劲,在比赛最后阶段的一次角球争抢中,福斯特倒地,托雷斯上去指责对方诈伤拖时间,由此结下了梁子。

  终场哨鸣响后,托雷斯爆发了,他与福斯特撕扯在一起,伸手抓向对方胸口,还互相推搡着。现场的保安注意到情况,开始向两人接近,而裁判也赶忙过来劝架,劝阻了两个人。

  据《每日邮报》披露,托雷斯依然怒气未消,他向福斯特做出手势,指着通道,意思似乎是到那里算账。不过在事态很快平息,两人的冲突并未闹大。

  赛后福斯特称,在那次角球中,托雷斯用膝盖顶了他的后背,但托雷斯显然认为福斯特诈伤而且撒谎。不过谈到哨响后的冲突,也许是害怕追罚,福斯特掩盖称,他和托雷斯只不过进行了一次“友好的谈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