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利物浦挖蓝军前世界第一 1000万购曼城低调强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12: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年夏天,英超赛场上合同到期的球星非常多,曼联有维迪奇、费迪南德和埃弗拉等球员,切尔西则有特里、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北京时间2月11日,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利物浦有可能成为阿什利-科尔的下一站,主帅罗杰斯有意用前世界第一左后卫加盟球队的短板。该报指出,切尔西不会与阿什利-科尔续约,主帅穆里尼奥将与曼联竞购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南安普顿新星卢克-肖;除了卢克-肖外,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左后卫上也有其他选择,譬如本赛季启用了此前一直踢右后卫的阿兹皮利奎塔。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利物浦只是阿什利-科尔选择之一,英格兰左后卫也有可能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赴美国,加盟洛杉矶银河队。除了挖切尔西球员外,利物浦还有可能签曼城球员,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米尔纳上了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今夏收购列单,拟定报价1000万英镑。该媒体指出,今年1月份,利物浦就有意签下米尔纳,主帅罗杰斯考虑先租后买的方式让英格兰中场先加盟安菲尔德,但这个提议遭到曼城否决。出道于利兹联的米尔纳在阿斯顿维拉成名,荣膺英超最佳新秀后于2010年夏天加盟曼城。

  在伊蒂哈德,米尔纳一直都是球队不可缺少的球员,因为他可以踢多个位置,不仅可以司职边前卫和中场,还可以踢后卫,所以无论是在曼奇尼手下,还是在佩莱格里尼手下,米尔纳均能够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三个多月赛季出场次数超过120次,本赛季出场次数达到30次。尽管如此,米尔纳并不受曼城高层的重视,本赛季结束后他与球队的合同仅剩12个月,目前还未有任何消息米尔纳会续约,从中不难看出,米尔纳有离队的可能性。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披露,除了利物浦外,埃弗顿也打算在今夏引进米尔纳。

  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指出,日前利物浦球探前往德国考察托尔加-吉埃尔吉,这名球员今夏有望以2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安菲尔德。吉埃尔吉现年21岁,司职防守型后腰,出生在土耳其的前德国U19国脚,沃尔夫斯堡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上赛季以租借方式加盟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又租借至柏林赫塔,至今出场13次,攻入1球助攻2次。该报称,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打算用吉埃尔吉给后腰的位置上做一个补充,可能成为卢卡斯的替补。最后再补充一条利物浦引进亚洲球员奥马尔-阿卜杜尔拉赫曼的消息。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介绍,阿卜杜尔拉赫曼现年22岁,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曾赴阿森纳饿曼城试训过,阿联酋国脚,目前效力于阿尔艾因,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7次,攻入1球助攻16次,上赛季也打出了31场8球16次助攻的数据!据悉,利物浦可能出资500万英镑来收购这名亚洲球员,当然除了竞技上的考虑外,对俱乐部开发中东市场也有很大的帮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