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蒙德大胜不来梅强势反弹 主帅:我们就像熊!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4: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8日22:30,在德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不来梅主场迎战多特蒙德。比赛中姆希塔良与莱万多夫斯基分别梅开二度,弗里德里希锦上添花,终场前不来梅扳回一球。最终多特蒙德客场5-1大胜不来梅。赛后克洛普表示,希望队员们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继续完成剩下的比赛。

  此前多特蒙德11胜3平5负积36分排名德甲第三,落后第二名的勒沃库森4分,领先第四名沙尔克2分,不来梅则以5胜5平9负积20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十二位,仅仅比保级区多了3分。本场比赛多特蒙德主力中卫胡梅尔斯在训练中受伤,伤停两周。值得一提的是弗里德里希在本场比赛中收获了在多特的第三个进球,同时也打破了自己自2012年一月以来的进球荒。而在89分钟,艾奇切克接身后斜传球在禁区右侧一脚斜射终于建功,为不来梅扳回一球。尽管对方球员在最后时刻攻入一球,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克洛普的好心情,他对记者表示:“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就是我们每周都希望看到的,同时我也希望球员们能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这种良好的状态。在如今这种充满压力的环境下,我们并未抱怨。如今的我们已强壮似只熊。”

  多特中场沙欣表示,自己和队友正沉浸于这场胜利的喜悦中,但他同时也强调,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二的勒沃库森仍给全队带来压力。“这场胜利对于全队来说都十分重要。如今我们对比赛充满信心,我们仍会继续努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