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4000万标王不满瓜帅欲投皇马 巴黎挖角魔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4: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有一名西班牙国脚告诉身边人,他想要为皇马踢球。这将影响自己的俱乐部以及国家队职业生涯有着重要的意义。过去他曾跟巴萨传出过绯闻。这名球员就是拜仁慕尼黑队内的哈维-马丁内斯。”日前,西班牙经济电台的嘉宾弗朗西斯科-加利亚多在录制节目时,曝出了这剂猛料。马丁内斯本人希望在下个赛季身披白衣军团的战袍征战西班牙和欧洲赛场。

  而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这名西班牙国脚还透露自己在拜仁和瓜迪奥拉手下的现状:“在他手下踢球很辛苦,他的要求太多了。”马丁内斯已经决定将加盟银河战舰。而皇马也面临着挖角。西班牙经济电台的加利亚多还透露,“皇马需要看好自己的球员,巴黎圣日耳曼准备发起金元攻势 。他们希望在今年夏天收购最优秀的球员,从而赶上世界最好的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巴黎的目标是:巴萨阵中的梅西,以及皇马的莫德里奇。另外,小卢卡斯将要告别大巴黎。”

  加盟皇马?马丁内斯表现出了渴望。他的队友罗本却不屑一顾。“我不想念皇马。”小飞侠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我现在在拜仁慕尼黑队,这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在我年轻的时候,我确实梦想加盟皇马,并且也实现了这一愿望。但是我现在在拜仁。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不需要加盟任何其他球队。”荷兰边锋与皇马的故事已经落幕。而马丁内斯加盟皇马的剧情还没有展开。

  尽管如此,皇马球迷已经在欢迎马丁内斯了。根据一份民意调查,有34%的皇马球迷赞成“哈维-马丁内斯的到来将是皇马历史上最佳中场引援。”皇马球迷认为,这名西班牙国脚的加盟后,将成为球队的理想人选。因为马丁内斯有杰出的能力和出众的身体条件。未来几年,他将很好地顶替阿隆索和赫迪拉的位置。另外还有32%的球迷表示,马丁内斯确实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但是这些球迷对于他加盟皇马似乎并不是很看好。“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转会市场上还有很多最好的中场。”有球迷表示。

  另外还有30%的球迷觉得,皇马并不需要马丁内斯。另外4%的球迷则直言:“这名前毕尔巴鄂竞技球员,并不具备为皇马效力的能力。”2012年夏天,拜仁以创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4000万欧元天价,将巴斯克人挖到慕尼黑,双方签约5年。眼下,25岁的马丁内斯与拜仁的合约还有3年半需要履行。马丁内斯向皇马示好,但也需要银河战舰方面做出回应。在后腰位置上,皇马确实有必要进行储备。阿隆索在经历了离队风波后最终选择了续约,但是皇马司令塔年纪在与日俱增,伤病也在增多,赫迪拉重伤复出后的状态是个问题,伊利亚拉门迪虽然在西班牙国青队表现出色,但在皇马,他还需要历练。马丁内斯如果真的加盟,无疑会让皇马的后腰位置更强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