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购皇马飞翼西多夫点头 3年合约报价巴黎铁卫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13: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进入2月份,AC米兰迎来了自己的魔鬼赛程,在周末做客圣保罗挑战那不勒斯之后,红黑军团将迎来两回合欧冠生死战。与此同时,尽管冬季转会期已经结束,AC米兰的引援行动却并没有停止。加利亚尼仍在为球队夏季的招兵买马提前铺平道路。

  《全市场》报道,皇马左后卫科恩特朗距离AC米兰已经很近了。在常年踢不上比赛之后,葡萄牙人已经被安切洛蒂排除出了球队的计划,用《都灵体育报》的话来说,皇马已经打开了科恩特朗离队的通道。AC米兰方面,西多夫也从技术上认可了葡萄牙边卫。如此一来,加利亚尼已经开始运作这笔转会了。AC米兰曾在冬季做出过试探性的动作,而现在皇马方面已经对球员放行,科恩特朗夏季加盟的可能性大大增加。球员目前的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相比皇马将其引进时花费的3000万欧元已经有了大幅度的缩水。

  《都灵体育报》表示,加利亚尼还是希望采取租借+买断的方式完成引援,实在不行AC米兰将分期付款完成交易。鉴于两家俱乐部良好的关系,意大利媒体一致看好这笔交易的前景。《全市场》表示,如果这桩转会最终成行,那么西多夫心中左边科恩特朗,右边德西利奥,中间多利亚加上另一名中卫的完美配置就将实现。

  还是在后防线上,AC米兰把目光投向了巴黎中卫阿莱士。31岁的巴西人在巴黎的合同即将到期,而根据《慢镜头》消息,AC米兰已经向他开出了一份前两年年薪280万欧元,第三年享有自由选择权的合同。对于这份合约,阿莱士本人十分满意,球员本人加盟红黑军团的意愿已经非常明显。巴西中卫目前还保持着一个相当高的竞技状态,他的加盟将会为球队带来足够的经验和阵容厚度。此外在前场,在上轮同都灵的比赛过后,AC米兰重新将目光投向了切尔奇。《慢镜头》分析,在这名意大利国脚边锋的争夺上,尤文图斯目前处于领先的地位,但是AC米兰手中握有都灵心仪的萨波纳拉,一旦加利亚尼同意把萨波纳拉放入交易之中,整桩转会的形势又将不同。

  至于之前已经接近敲定的波尔图中场费尔南多,葡萄牙方面的消息也是趋向积极。费尔南多的哥哥兼经纪人在接受《Mais Futebol》采访时表示:“接下来的这个夏天,费尔南多将肯定离开波尔图,球员本人想前往更大的俱乐部效力,这点球员和俱乐部之间已经达成了共识。”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可能在夏天失去博格巴的尤文图斯也将目光投向了巴西中场,在费尔南多的转会上,可能又将上演一场意大利俱乐部之间的战斗。

  球员转出方面,尽管沙拉维连续遭遇伤病,但小法老还是能够吸引不少欧洲豪门的关注。据《全市场》透露,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就一直非常青睐沙拉维,今年夏天克洛普的球队将失去莱万多夫斯基,作为莱万离开的补充,小法老一直位列多特蒙德引援名单的前列。此外,在同国际米兰基本达成维迪奇的转会协议之后,曼联将目光转向了所有权还在巴伦西亚手中的后卫拉米。不过拉米目前在AC米兰表现出色,而红黑军团手中握有法国中卫的优先购买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