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托尔希马扎里获穆帅力挺 国米夏季欲追东欧边翼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段时间的国际米兰遭遇了真正的低谷,在最近的10轮联赛中,蓝黑军团只获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在积分榜上,国际米兰仅仅积33分排名第6,已经落后欧战区球队越来越远,以这样的势头下去,俱乐部很难在赛季结束之后获得期待的欧冠资格。而作为国米功勋主帅的穆里尼奥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则表达了自己对于目前处于危机中的马扎里的支持,穆帅认为,马帅现在依然需要时间来打造球队,同时穆里尼奥也相信新主席托希尔肯定会在国米干出一番事业来。

  这段时间以来,由于成绩无比的糟糕,国米主帅马扎里已经处在了下课的边缘,媒体甚至声称未来的两轮比赛没法获得胜利的话,国米会立即解雇马扎里。在谈到现在处于危机中的马扎里时,曾经帮助国米获得三冠王的穆里尼奥表示:“坦率说,在很短时间打造一支完美的球队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作为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时期的死敌AC米兰,穆里尼奥也不忘记鼓励,穆帅说:“和马扎里一样,西多夫也依然需要很多的时间。虽然他们是我执教国际米兰时期的对手,但是我仍然希望看到意甲有不少的顶尖强队。”这段时间糟糕的成绩也让托希尔也收到了无数的指责,对此穆里尼奥表示:“人们对于前主席莫拉蒂不应该是批评,而应该是感谢。托希尔?我认为现在的国米正在一个正确的人的领导下,我认识他(托希尔),我们在雅加达的时候见过面。”

  国米老板托希尔现在之所以收到球迷的指责和批评,和他到来球队的“不作为”以及一些让人无法接受的做法有很大的关系,比如拿瓜林交换武齐尼奇这样的愚蠢交易以及迟迟没有在转会市场上拿下有用的球员。不过这段时间,伴随着球队搞定了纳尔纳内斯之后,托希尔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似乎开始有板有眼。据意大利媒体透露,除了传闻中的维迪奇之外,托希尔现在还有其他的目标,热那亚的边后卫,克罗地亚人弗尔伊克萨。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称,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的几天,国米已经就弗尔伊克萨的转会和热那亚方面进行了接触,不过没有达成最终的一致,这家媒体称,国际米兰不会就此放弃这位克罗地亚人,蓝黑军团会在今年的6月份继续对其展开攻势。

  弗尔伊克萨现在和热那亚的合同到2017年结束,本赛季他出场了17次,全部作为首发,并且为球队送出了三次的助攻。弗尔伊克萨场上的位置是右边卫,在这个位置上,国际米兰除了长友佑都之外,安布罗西奥也可以打这个位置,不过作为多面手,弗尔伊克萨也可以出现在左边路。据悉,弗尔伊克萨的身价将不会低于800万欧元,这个价格对于现在的国米来说还是有点吃力,因此国米希望拿出穆丁加伊作为转会的一部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