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曼联队长同意加盟国米 德国脚无意红魔留队开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6日 22: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6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曼联队长维迪奇已经同意加盟国际米兰,国米新老板托希尔为塞尔维亚中卫提供了250万欧元的年薪,这也打破了队内的薪资结构,此外和曼联屡屡传出绯闻的拜仁中场克罗斯表示自己在队中很开心。

  曼联队长维迪奇在新帅莫耶斯手下得到的机会并不多,随着年龄的增长,曾经的钢铁之躯也饱受伤病困扰,曼联一直未和他进行续约谈判,此时国米的介入恰到好处,托希尔将为维迪奇开出250万年薪,虽然远远不及曼联的480万,但是对财政并不景气的国米来说,也算诚意十足,《米兰体育报》透露,维迪奇已经同意今年夏天加盟国米。

  在拜仁过的并不十分如意的德国国脚克罗斯在冬季转会窗时曾蠢蠢欲动,但是最终留队,莫耶斯曾经亲临现场考察克罗斯的表现,但是克罗斯现在表态在拜仁很开心,“有太多消息说我在拜仁的日子就要到头了,但是事实上我在这里很开心,我现有的合同到2015年才到期,所以这不是什么大问题,目前我只想和球队重复上赛季的辉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