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大将周末或因伤缺席 冬季标王有望首发出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6日 16: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一轮联赛输掉意大利国家德比战后,国米在积分榜上已经背维罗纳超越,跌到了第6名,目前距离欧冠区域的差距达到11分。本周末国米将在主场迎战排在倒数第二的萨索洛,这原本是国米拿分的好时机,但本周却传来又一个坏消息,国米大将阿尔瓦雷斯却可能因伤缺席。

  《罗马体育报》称,阿尔瓦雷斯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肌肉被撞伤,在本周一直没能正常参加球队的训练。虽然主帅马扎里希望阿尔瓦雷斯能够尽快康复,但这并不容易,他很可能缺席对萨索洛的比赛。而随后天空体育也透露,本周三阿尔瓦雷斯依然只能单独训练,他参加周末联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阿尔瓦雷斯本赛季已经成为国米的进攻新核心,在意甲联赛打进4球助攻7次,如果他错过周末联赛,那么对国米的进攻将造成很大影响。而本赛季上半程国米表现最出色的另一位攻击手帕拉西奥由于连续作战,过于疲劳的他已经状态下滑,但国米现在只能让帕拉西奥继续坚持。

  而《国米新闻网》则表示,在阿尔瓦雷斯缺席的情况下,马扎里教练必须为帕拉西奥找到一位新搭档,人选共有3人,分别是米利托、博塔、瓜林,根据人选的不同国米在本周末可能用3511或者352两种阵型。瓜林在冬季转会尤文不成后一度和国米俱乐部关系紧张,连续落选了几场比赛的大名单。但缺兵少将的主帅马扎里并不愿封杀瓜林,并且已经和瓜林进行了面谈,而瓜林有望在本周末重回首发。

  此外,国米在冬季转会期最重要的引援埃尔纳内斯也可能在本轮联赛获得首发机会。转会费高达1700万欧元的巴西中场是意甲的冬季转会标王,球迷们期待他的到来能帮助国米重回正轨。天空体育称,埃尔纳内斯将踢后腰位置,他取代的是小将科瓦契奇,将和库兹马诺维奇、泰德尔组成国米的三中场,而这也将是埃尔纳内斯在加盟国米后上演的首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