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媒曝德尔内里即将签国安 已公开拒绝国米邀请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21: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与斯塔诺和平分手后,北京国安新赛季的主帅一直悬而未决。而根据意大利各路媒体的消息来看,前尤文图斯和桑普多利亚主帅德尔内里已十分接近执教国安,为此,他已相继公开拒绝了乌迪内斯和国际米兰两家俱乐部的转会邀请。

  身为当年升班马切沃“飞驴奇迹”的制造者,德尔内里一直是意大利市场上备受追捧的主帅,而他也因此而进入了北京国安的视野。在此之前,德尔内里曾被意大利媒体视为乌迪内斯和国际米兰可能的新帅人选。但对此,他均予以了否认,“乌迪内斯正处在正确的道路上,我很尊敬圭多林,我与他有着非常深厚的友谊和长时间的交情,但这不意味着我会执掌乌迪内斯的帅印。执教邀请?再等等吧,但真的很难去执掌一支处于正规的球队。”

  而对于同样处在火山口的马扎里,德尔内里也表示自己并无意对其取而代之,甚至公开向国际米兰的高层谏言信任马扎里,“我希望国际米兰能给予他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然后在赛季结束后为他提供更多的转会资金。”

  自从上赛季从热那亚下课后,德尔内里一直赋闲在家,据意大利媒体分析,其之所以拒绝其他意甲球会的邀请,就在于这位前尤文主帅与北京国安的谈判已经接近完成。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笔签约将在近期宣布,而德尔内里也将成为继里皮之后又一位登陆中超联赛的意大利名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