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成免签联赛!尤文也出手了 葡超铁腰成目标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6日 1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免签似乎已经成为昔日豪门AC米兰的标签,加利亚尼这个冬季接连用这种方式引入拉米、本田圭佑和埃辛,而阿加齐和阿莱士也将以自由身投奔红黑军团。米兰的落魄和意甲整体大环境的萧条不无关系,不仅仅是红黑军团,北方三强的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近年来也把引援目标纷纷投向那些不需要转会费的自由球员。从豪门新贵口中讨些残羹冷炙,意甲联赛已经沦为不折不扣的“免签”联赛。

  在冬季引入合同即将到期的丹布罗西奥和埃尔南内斯之后,国际米兰下一位目标也是免签球员。数日之前意大利媒体就曝出消息,托希尔已经派出自己的代表赴曼彻斯特和维迪奇洽谈转会。《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都证实,国米已经和曼联中卫达成协议,32岁的塞尔维亚人将在夏季免费加盟球队,他可能获得和曼联同等的薪水待遇。

  和米兰双雄相比,连续称霸意甲的尤文图斯的经济状况要好得多,但斑马军团近年来也尝到了免签球员的甜头。2012年夏天他们从曼联免费签下博格巴,如今法国中场已经成为欧洲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去年夏天他们早早和毕尔巴鄂前锋略伦特达成加盟协议,自由身投奔都灵的巴斯克中锋如今已经成为尤文锋线最不可或缺的人选之一。尝到甜头的尤文图斯这个夏天依然将目光投向那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

  《都灵体育报》以“从费尔南多(略伦特)到费尔南多”为题披露了马罗塔连续两个夏天的免签攻略,他们打算引入波尔图中场费尔南多。27岁的巴西球员和葡超豪门的合同2014年6月到期,他已无意和俱乐部续约。由于博格巴可能在夏季投奔巴黎,马罗塔认为费尔南多的到来能够补充球队的中场。包括曼联和泽尼特都在密切关注着巴西球员的动向,马罗塔和帕拉蒂奇正在积极和球员联系,希望和引入略伦特一样尽早敲定这笔交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