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惊天丑闻!意球队4分钟狂进8乌龙助对手晋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据《全市场》报道,意大利足坛再次曝出丑闻,在西西里杯的小组赛中,巴盖里亚球员最后4分钟打入8个乌龙球导致本队落败,从而让本场比赛对手晋级。

  巴盖里亚、波尔加塔、帕尔迪尼卡乌达切三支球队同分在一组,这三支球队均为意大利足球第八级联赛球队。巴盖里亚对波尔加塔的比赛是小组赛的第三轮,巴盖里亚拿到一场平局就可以晋级,但在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巴盖里亚以3比4落后,波尔加塔在6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扩大为6比3,此时巴盖里亚已经晋级无望。意外的是,门将布迪塔(3球)、后卫洛可可(3球)和阿尔杜里诺(2球)三名巴盖里亚球员在最后4分钟里竟然打入8个乌龙球,导致本队最终以3比14的大比分失利,波尔加塔最终以净胜球优势从小组赛中晋级。

  波尔加塔主教练齐亚内塔并不领情:“这本来一场势均力敌的真正较量,但巴盖里亚却上演了一场闹剧。他们的队长告诉我,他们更喜欢我们晋级,而不是让帕尔迪尼卡乌达切晋级。”帕尔迪尼卡乌达切主教练卡马拉塔则表示:“我可以保证我们和巴盖里亚之间没有任何协议。我不能去尝试理解打入8个乌龙球的动机。这肯定与竞技无关,我希望意大利足协能调查这件事。”业余联赛主席摩尔加纳则表示:“我会亲自通知我们的检察官来调查,他们会仔细调查,然后确定使用那些制裁措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