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昂车祸后撒谎被拘留 面临3项指控最高入狱5年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1: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外租天才尼昂遭遇车祸事件,在本周中又有了最新的进展。根据意大利安莎社最新报道,驾车遭遇车祸的并非别人,事实上就是尼昂本人,目前他面临着三项罪名指控,最高恐被监禁5年。

  事发于2月2日,当时尼昂的红色法拉利跑车在蒙彼利埃训练场外发生严重车祸,车撞在了一棵大树上,导致车身严重变形几乎报废。据悉,尼昂在事发后第一时间离开现场,随后又在推特上发文称驾车的并不是他,当时他将车借给了朋友。蒙彼利埃主帅库比斯也表示,驾车的并非尼昂本人,而是另有其人。

  然而法国当地的警方经过多方调查后,基本确认当时的驾车者就是尼昂,和尼昂一同出现在车上的队友圣鲁也亲口证实,当时开车的是尼昂无疑。那么尼昂为什么要撒谎呢?媒体透露,尼昂因为此前多次违章被扣分,驾照早已被吊销,属于无证驾驶。在法国,无证驾驶要面临较为严重的处罚,尼昂为了摆脱罪责,自然要撒谎称将车借给了他人来驾驶,让别人为他冒名顶罪。

  这不是尼昂第一次用类似的伎俩来逃避责任了,也正因为有过前科,因此法国警方很轻易就识破了他的花招。去年刚加盟米兰时,尼昂就曾经正在意大利无证驾驶,被警方扣留后,尼昂竟然别出心裁地谎称自己是和他相貌非常相近的米兰队友特劳雷,企图以此蒙混过关,但最终却被警方识破。

  据悉,这一次尼昂故技重施被识破后,将面临三项罪名的指控,包括无证驾驶,危险驾驶和消极救援。2月24日,蒙彼利埃当地法庭将公开审理该起车祸案,一旦罪名坐实,尼昂最高可面临5年监禁,并被罚款7.5万欧元,不过考虑到球员是公众人物,该处罚很可能会缓期执行。尼昂近来租借加盟蒙彼利埃后状态不错,在4场比赛里打进3球,但状态刚刚有起色就得意忘形乐极生悲,看来米兰真是活脱脱又多添了一个“小巴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